是秋天,

抑或是因為晚睡...

氾濫的是淚水還有想念.

我的有財想念另一台VAIO,

就跟她的主人一樣想念某人.

我知道 一切都是不可能,

不可能沒發生,

不可能重來,

不可能再一樣的愛.

放不開,

手緊握著無法鬆開,

我知道張開手,

放下那些過往,

才能緊緊牽住另一隻手,

但 秋天嘛...

就讓我消極地在沉溺一下過往吧~


我們相遇在上一個秋天,

那這個秋天呢?

恩主公說 秋冬方遇主人翁,

如果可以,

是你就好,

總覺得不會在遇到比你更讓我喜歡的人了...


我很想念你,

想起兩人有默契說同一句話時,

你那句俏皮的"學人精",

還有你唱徐懷鈺"飛起來"時帶動作的傻樣,

鬍渣渣沒刮渣的我臉發疼發癢,

緊抱時懷裡傳來的味道...


今晚又是一個想你的夜,

思念不能停止,

愛意無法抑制,

需要酒精把這些 凍結在一個結界以內,

誰來陪我喝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