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睡了一個不大安穩的午覺,
做了一個好恐怖的夢......
我夢到ㄚ迪死了!
夢境裡滴詳細情形已經有點模糊了,
只依稀記得,
有兩個臉孔我已不記得的人,
他們搬了一堆東西,
對我說:「ㄚ迪已經靠呼吸器維生了,你要不要去看他?」
我一頭霧水,
但還時急忙去看她......
接著場景就飛到一張床旁,
有人跟我說ㄚ迪睡在這,
可奇怪的是我根本沒看到她呀!!
我只知道我一直哭一直哭.....

然後就驚醒了.
在冷氣20度的冷氣房中,
我一身冷汗的驚醒!
馬上抓起身邊的手機,
打給姚大迪,
誰知她竟然不在!!
心中有點害怕集不安,
不過好險,
她後來回電了,
鬆了一口氣.

真心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跟我一起長命百歲~~
仍在餘悸中......打不出太多字,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