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動了
作詞:姚謙 作曲:順子 編曲:吳慶隆 男聲:Ben

女:我怎麼形容 心中的感受
  用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你都懂

  越來越渴望遇到 會 懂得我的人
  卻越來越難遇到 在 我生活之中

男:我怎麼形容 妳給我的感受
  不只像朋友 比知己濃
  不會錯 不會錯 我心動了

女: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男: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合:我們都嚐過 愛情 給的挫折
  流過了淚 躲藏過
  直到心癒合 冷靜 等待結果
  誰能真懂我(只有你 懂得我) 讓我心動

合: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只有你的手能撫慰 我 多年的寂寞
  只有你的吻能解開 我 過往的憂愁


忘不了
作詞:娃娃 作曲:順子 編曲:鐘興民

當初是打發了無聊 他只是個目標
Oh yes, I do..do..do..I do and
怎麼越來越想要對他依靠
我怎麼 動了心
想要和他一起變老

動了心 誰動心 誰..就..輸了
他會裝傻還是逃掉
自尊雖然放得高 遇到感情都不要
做不到 做不到
那個吻我無法忘了(那個吻我忘不了)

忘也忘不了 還要裝作是玩笑
我的心情他並不明瞭
(所以我)只好笑著說 男人全都不可靠
忍住眼淚 沒有人知道(就這樣也好)

其實想要 他說 愛我到老
卻怎麼會 說成了 就這樣也好

***********************************************************************

僅以這兩首歌,獻給我的一個朋友!

不管結果如何,
你終究還是說出口,
還是勇敢的跨越了妳和她之間的關口,
妳說,妳要的不只是朋友,
妳說,心疼她為愛撞的滿身傷口,
妳說,你願意張開雙口為她搭一個遮風避雨的港口,
妳說,妳說,妳說……
千言萬語憋了良久,
原以為這些話將永遠深埋心中,
但就在這個"妳以為對的關頭",
終於吐漏.

結果,她還是游進了另一個港口!
結局,還是有人憂愁…

不要在偽裝灑脫,
別再精心掩飾傷口,
當你因痛淚流,
沒人會嘲弄你的脆弱……


願,你能找到屬於妳的"兩情相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