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2)在學校K書,
四周安靜滴訪若有人搔癢都聽的見...
這時,
聽到了一陣從隔壁班傳來的不正常滴驚嘆聲響,
正當我納悶之際,
就看到剛從隔壁班宣佈完"聖命"滴註冊組長王博熙朝我們班走來,
而接下來,驚呼聲換從我們班傳出了...

「同學,注意一下,剛剛接到大考中心最新訊息,因為今年sars疫情嚴重,為了怕批卷老師悶在密閉空間會產生傳染,因此決定今年所有需要人工閱卷的非選題全部取消~~~當然,非選題也包括國文英文滴作文.」
我滴媽媽呀!!
真假滴?!
我還以為這是愚人節玩笑哩!
你知道昨天距離聯考剩幾天嗎?
40天耶!!
他們居然在這燃眉之際說要廢非選!!??
數歷地就算了,
但國英滴作文算啥呀!!??
我們以前辛辛苦苦練的修辭造句起承轉合主題句段落用法算什麼ㄚ!!??
要廢你嘛早講,
現在才臨陣換"題"搞什麼呀,
我昨天因為這顆政策原子彈,
心中無異受到了不小滴震撼......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後,
也只能用一句其實沒什麼用滴老話安慰自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實在是沒啥實際效用!
但身為小老百姓加上小小學生滴我們又能如何呢?
我們能做決策嗎?
我們能改變上面命令嗎?
我們的心聲能直達天聽嗎?
越問自己,
只越換來心酸滴答案.
沒有用滴~~

今天(5/23)我偷懶在家睡了一天,
像一顆蕃薯一樣滴在我滴床上深了根,
就這樣睡了一天,
在5點我睡完了"點心覺"之後,
下樓準備覓食時,
我轉開電視,
險些沒錯愕滴把屎從嘴吐出來,
我沒看錯吧!!??
那個狗屁部長黃榮村居然說又要恢復國英作文!!
理由是:因為作文實在是太重要了...

是問:昨天做決定之前你們這些腦袋裝蛆的官員為何不能多開幾次會,
去想想這些被廢除滴題型的鑑別度及不可替代性,
而就這樣草率滴做出一個攸關12萬考生權益滴政策,
而在今天,
又這樣180度滴政策急轉?
多周延滴、設身處地滴替我們想想行嗎?
我們在這種時候還能相信誰呢?
不知道......相信自己吧......!?
誰又能去預料明天會有什麼"自以為關心考生"滴命令發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