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6月12日畢業那天,
至今快滿1年,
還記得那天天氣也像今天一樣,大雨滂沱.

在畢業以後,
我經歷了7月的聯考,8月的上榜,9月的世新開學兼退學,以及接下來的重考生活.
雖然跟其他仍在補習班努力的重考生比起來,
僥倖提早上綁的我已是幸運許多,
但我仍是經歷了人生一段難熬的低潮.
在那段寂寞又得努力往前衝的時期,
在新莊3年的美好回憶是支持我撐完全程的重要因素.
跑到教官室偷窺小鄧,
和阿姿英君他們在午休時跑到樓梯間講悄悄話,
運動會時為了奪得好名次拼命跑拼命叫的傻勁,
18歲生日時教官們一齊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和大家砸蛋糕的情景等......
當我為了考試壓力傷心挫折流淚時,
總會一個人默默的挖出心中這些好快樂也好珍貴的回憶,
他就像有著奇蹟似的治癒力,
在心最最疼的時候給我止痛.

如果不是回憶該有多好~~
我們再也回不去,對嗎?
美好的一切就封存在那個時候......
鼻子突然很酸,
天氣真的會左右人的心情!
好想大家呀T_T好想我們一起在新莊大笑大鬧還有哭泣的時光.
好想什麼都不做廝混在教官室跟蕭爸和羅拌嘴的日子.
唉!果然是風雨瀟瀟愁多少.
在這個準備要往未來大步邁進的時候卻不禁想到這些.

似乎不該再沉溺啦!!
有些東西會過去的還是得安心放他流逝.
我還是別再想了吧~~~


P.S太久沒寫文章,一直就是覺得手感不對,得多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