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政治菜鳥到黨部實習當志工的第一天,

非常會挑時間地剛好選在民進黨黨慶的這個禮拜加入,

看到大家忙的團團轉,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多幫點忙,

但因為是新人的關係,

冠伶姊能夠請我協助的事可能就很有限,

畢竟我還是傻愣愣地啥都不懂嘛~~

目前能幫的上忙的就是印印東西、傳傳真,

還有幫忙歸檔一些文件,

一切都還在摸索當中!

而政治菜鳥同時也是偷懶菜鳥,

明明今天只有7.8.9的中憲,

卻因為懶的出黨部還有懶的上課,

就翹了~~

書彬,我發誓我下禮拜開始不會在翹妳的課了~~

不要討厭我喔!!

但是中憲...

真的不是太能激起人的興趣.


週六黨慶活動在圓山公園,

週日的則是黨慶的系列活動--青年淨灘,

但無奈老天考驗,

據了解秋颱薔蜜極有可能於28號侵襲台灣= =,

那這樣大家的辛苦就要泡湯了,

尤其是淨灘遇到颱風更是無法執行,

一切的一切都需要老天賞臉,

給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還有因為今天早上吃的是早午餐,

現在的我呈現一個非常飢餓的狀態...

明天早上上完政治學輔導,

又要繼續我的政治菜鳥黨部實習生涯,

希望可以越來越精明,

學會越來越多東西,

能夠真的多幫上點忙!


政治菜鳥今天下班後要前往中正紀念堂,

計畫去大食傳說中的阿助水餃,

希望不要遇到鬼!!


(現在是下午四點半,菜鳥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