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成績公佈至今兩星期多了,
我終於能夠定下心來寫下我這段時期的心情了.
雨過以後會天晴,
那道彩虹耀眼到令我忘卻了之前那段狂風驟雨,
煎熬過去,美的格外動人心弦.
我希望能以感謝的心來回顧這半年,
朋友的溫暖減輕了不少我在重考時的消沉,
同學的問候讓我在遇到瓶頸時能夠有力量在去衝去拼,
真心感謝,
沒有你們,這半年我是無法撐過去的!

龜芳,
那天坐在台大女宿樓梯間依著你哭的情景,
好像只是昨天發生的事,
中間經歷了我剛回高雄的撞牆期、過年時k書的煎熬期、學測、等待申請第一階段結果公佈、台北東吳輔仁面試、面試結果正式出爐,
從我決定重考到所有考試結束,
你一直是那個最支持我也最願意對我說實話的人(雖然實話有時真切令我難以接受).
我的興奮總是第一個想到和你分享,
但是我的不安和苦悶也是第一手滴就發洩在你身上,
現在想想真的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原諒我,
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體諒我的無賴耍潑,
只有你我可以這樣沒有顧忌的在別人面前展現自我,好的方面,壞的方面.
真心感謝,我想我國中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你和龜花肚仔鍋蓋.
上台北的話我們可以更常見面囉!!
i have you to be with,everything will be easy!

ㄚ迪,
我想我對你除了"麻吉"二字來形容外沒有更貼切的了.
一起唸書一起偷懶一起運動一起互虧一起去吃幕府異人館一起到星巴克喝一杯咖啡...
這段時間我們有太多一起滴回憶了,
麻吉,感謝......你知道的嘛!!(要我跟你耍感性我怕你又在那說"噁心耶死胖子",暑假過後我要你跪著向我說:"我的老天呀ㄚ潘!!你怎麼瘦成這樣...死瘦子!!)
後面這段路本來因為無法在跟你一起並肩作戰而感到過意不去,
但現在老天派了一個人來接替我滴任務啦!!
而且我想他會比我更稱職,
別說友情及課業方面,
他的愛情滋潤我看就勝過我在這兩方面滴陪伴囉~~
不過看到你快樂我也快樂,
要談戀愛也別忘了讀書呀!!
北大法學,你滴目標在等你呢~~
我們可是要一起在台北享用美食追求時尚的呦!
剩1個多月,you can do it !

鍋蓋:
你和你的家人在我感到很受傷的時候總是用最大滴熱情招待我,
你媽的菜你爸的老生常談你弟的哈拉...最重要的是你溫柔的陪伴!
常常覺得很神奇,
對你傾吐完悶氣後,
一切好像就降變的海闊天空,
在吃一頓你媽煮的ㄘㄟˊ 操後,
元氣滿點!!
你家的人就好像南部的艷陽一樣熱情,
總是把我心中悲傷的霜融化殆盡.
希望有天,你能找到一個能夠珍惜你的好人,
一個和你一樣溫暖的好人,
生一堆太陽寶寶,
然後我再去你家叨擾囉^+++^

龜花肚仔,
你們呀總是讓我笑到肚子痛,
我也找回了我的笑容啦!!
上大學後我們在一起聯手搞笑!!
別忘了來士林這邊找我喔~~

小泰,
你滴漢來我記住了!!
你真是福星一隻耶~~
連輔仁這種我完全沒把握會上的情形都被你滴好運扭轉劣勢啦!!
還害你差點感不上約,
真是過意不去...
幸運之神,下次你考試時換我陪你考啦!!
讓好運就這樣一直在我們之間傳遞吧!!

太多感謝,
但除了這些朋友外,
我想最應該謝的,
就是我滴家人了.

把拔馬麻,
沒有考上國立的還是讓你們失望了~~
最後命定我還是上了台北,
但我會盡我所能不去辜負你們在我重考期間對我的支持,
在東吳找到我的一片天.
總有一天我會負著一身所長回到故鄉,
告訴你們:我多花了一年時間讓你們對我更感到驕傲!
我想我還是會在台北邊哭邊想念爸爸的碎碎唸和媽媽的咖哩飯的啦~~
嗚~~想哭...
至於我妹是我的同學,
我想不看還不行ㄚ~~

記得國中有課課文中滴一句話:「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不敢說我是慾火鳳凰,
但這段比大部分同學多出的時期讓我成熟了不少也想通了許多事.
青澀的我已然螁去
全新滴潘怡穎展現在大家面前.
你喜歡嗎?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