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胖胖鳥到圖書館k書,
有人陪加上豐盛的早餐,
真是不錯的早晨!

進圖書館量了一下耳溫,
我想sars真是把台灣人嚇到了吧!
才有一例病例防禦系統就馬上重新開啟.
…ok,一切ok!體溫正常!放行~~


OK……OK個屁呀~~
我一進去坐定後英文都還沒背個兩回,
衛生紙就擤了200抽的半包,
桌上都是衛生紙~~~
擤的我是頭昏眼花的…
現在是怎樣?!
老娘我難得這們有心到圖書館”挖糞塗牆”ㄟ~~
怎麼現在給我”搬這齣”!
abandoned…現在真有這種感覺…被老天遺棄啊!

中午買了Sstarbucks來喝,
咖啡不錯,只是提神效用不大,
鼻水一就頭昏腦脹,
照理來說應該事要回家休息了,
到我跟胖胖鳥在一起就愛幹些風事兒,
所以車一騎,
就飆去柯佩那了,
冷風灌啊~~~頭,暈啊!

回家後本來還想給她硬撐著,
想說大概是天氣冷我的過敏性鼻炎又犯了,
就這樣死撐著,
喝一杯水早早就上床了,
但.但.但……我的頭要炸了!
這頭直發漲,
不得已還是央著媽媽帶我去看了醫生,
車上那”歐巴桑”老生常談又來啦!
什麼不就是鼻炎嗎!就是不按時吃過敏藥才這樣,去看還不就那些藥…

「ㄇㄟㄇㄟ,你發燒了…還有流鼻水跟一點點喉嚨發炎ㄋㄟ~~~」醫生北北如是說
「請問,我嘴角痛痛(老女人裝可愛中)加紅腫是因為睡眠不足嗎?」拖著爛嘴角開口的我說
「喔…口角炎啦!……那現在還加上口角炎了!」
在醫生講完這句話後,
她盯著我的電腦病歷表視窗開開關關起碼10次,端詳了最少15分鐘.
「呃..先開這…嗯..還是哪好了…嗯…不對!」還把護士叫到面前交代了一下,
在因為流行性感冒大肆侵襲的時候,病人暴多到你一進去診所就可以感覺到空氣中瀰漫著病毒的時候,
一生在我身上花了足足20分鐘,
而在這段時間她至少可以看3個病人.

媽,我該說你太小看我,還是太高估我的身體!
最好是鼻炎啦!
你女兒都快變成病毒的大溫床了啦!

重考生啊~~才認真念了一天書就被病搞的剩半條命的重考生啊…
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