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準備要小睡片刻時,
從收音機裡聽到了一個我當時可說是完全不相信的消息─ㄚ扁跟秀蓮受傷了!
時間約莫是2點多,
但是因為是廣播的關係,
對事件的描述非常模糊.
總統副總統受傷一事各方可說眾說紛紜.
當時大部分媒體的猜測大多傾向被支持民眾所燃放的爆竹之類的物品所誤傷,
當我聽到這訊息時已經是震驚到睡不著了,
乾脆提早出門還書,
我想被爆竹炸傷應該是擦個藥就好啦,
所以打算回家後再下去五樓,
完全沒料想到這是原來比我想像中的嚴重數倍…

還書途中經過了位於十全路三民公園對面的ㄚ扁高雄北區後援會,
看到一堆人聚集在那邊看著電視,邊鼓譟著,
那時心中開始覺得不大對勁了~~~但怎麼也想不到是ㄚ扁中彈!

回家後一直鎖定著電視長達5個多小時,
心中是焦急的,
跟媽媽就這樣邊看電視邊談論選情,
唉…怎麼會這樣ㄌㄟ~~
好想繼續一一清楚描述,
但現在情緒還是無法平復…(現在我家窗外傳來ㄚ扁的歌!!!是宣傳車!!)
唉~~

鮪魚肚上的彈痕,
用針,用線,完美縫合;
民主的傷口,
用什麼去止血?
又要多久才能癒合呢?
問天?問地?
要藍天給答案,要綠地給承諾,
一切的正解,明天由你揭曉…


千言萬語卻一言難盡的木棉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