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房間裡發著呆時,
外頭飄起ㄌ雨.
收音機裡傳來的是利綺的「體貼」,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寫的:
「你講ㄉ是離別,我等ㄉ是永遠,原來我們離好遠...」
心中漾起ㄌ討厭ㄉ愁~~
離別後,真的永遠都沒干係ㄌ嗎?
而永遠,又豈是痴等可等到ㄉ呢?
在所謂愛情的迷霧中,
大家似乎都哉ㄌ跟斗,
我是在清明世界的人,
卻還是希望踏進這ㄍ迷陣中,
肉麻的說~~~就是不怕死ㄉ飛蛾想撲火!
就算摔個遍體鱗傷,
也想苦這一回.
或許真ㄉ誠如老師所說ㄉ,
自己沒感受過,
不管別人再怎麼描述,
也不能體會箇中滋味,
愛,是人類生下來就擁有的本能吧!
就算找到真愛之前,
會鮮血淋漓的傷,依舊無悔.

我不知道...
或許是我沒痛過吧~
而飛蛾撲火,又真ㄉ是愛的本能嗎?
還是傷ㄌ重傷後想尋求解脫呢.......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