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好可愛的貊!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一起到所謂的天長地久,
或許這個念頭,
會讓你覺得很驚恐.
對你來說,它可能是出現在很久很久以後,
在你未來藍圖的邊際再邊際,
也或者,與你攜手繼續向前的,
並不是我.
但我卻願意為了一點點一絲絲的可能,
奮力,為你 更為自己.
也許你不解的想知道原因,
怎麼能如此傻氣的認定?
我也為此詰問自己,
我想......或許是你今晚的笑容,你的穩重;
也可能,你比我更早用香氣迷惑.
太多太多,不及備載.
所以為了 那些不及被載而讓人醉心的理由,
我要更努力的 用鴨步向前邁進.
希望 我也可以和你 一起張開大大的翅膀 飛行.
任重道遠,大大的翅膀裝載不下的時候,
別忘了一旁斜後方,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