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做了幾個網路上的心理測驗,
它一語中的的程度讓我心驚不已...
也趁機檢討了一下自己平時對於愛情的"壞習慣"!!

塔羅大預言:你跟他適合當情人還是朋友?

選擇4的人是一張有年紀最大的老頭,
表示說你的情人成熟度絕對會比你成熟,
心智上面或者他年紀真的是比較大的,
可以像是一個年長的智者,
給予你很多的支持跟幫忙,
這個情感在一起的話,
就很像他會引導你去過你想要過的人生,
那兩個人會為了共同的目標的努力,
所以這張牌是非常適合做情人的。
選擇4的人近三個月桃花會非常地旺。

小娃眉批:= = ||| 我不甘當個幼稚鬼,
我也想幫忙我喜歡的人啊!
還有我想我這輩子大概姐弟戀無緣...
一個本身就是個幼稚鬼的人怎麼能忍受另一個更幼稚的底迪呢!!
我今天看了一篇報導,
姐弟戀的男女,
女補肝男補腎 @ @什麼鬼啊!?
所以我推測肚仔的肝一定非常的好,
因為她家那口子才18= =
呼~終於成年了!
不然肚仔一直這樣犯法也不是辦法~哈哈

隨堂測驗:你的戀情最需要補充什麼?

2.選擇摔東西的朋友,
你們的戀情最需要補充的是空氣,
也就是空間,彼此的空間,
不要再連環奪命CALL了,
戀愛的時候會以另外一半為主的你,
其實也是非常渴望擁有自己的空間,
記得多撥一點時間給自己,
免得最後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其實一個人過的時候也滿開心的,
有自己獨處的空間也很高興,
不過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說對方是你的全部,
所以一定會擔心會疑神疑鬼,
其實有的時候保留一點點空間,
而且你自己也需要空間,
兩個人就會覺得很開心。

小娃眉批:恐怖喔...說得真好,
明明也很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可是在一起時卻像小無尾熊一樣黏著人家,
真是要不得!
我不是無尾熊小娃!!
一定要獨立點才是.
更何況自己該做的事還很多呢...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