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心痛到想哭,

因為我剛剛一個失手不小心,

就這樣把我才剛出生滿一周的小女兒--有錢給摔傷了!

首先是他的外觀,

他的兩個角角的部分因為這麼一個重摔,

就這樣掉漆了!!!!!!!!!!!!!!!!!!!!!!!!!!!!!!!

我~~心~~好~~痛~~啊...

不過我還是很阿Q的安慰自己說應該不是太明顯,

就把他當成我家有乾獨一無二的印記吧!

我不停地催眠自己~催眠自己.

不過試拍了幾張照片後,

我還是感覺他的快門聲音在開關機的時候有點怪怪的,

你說是真的跟摔之前不大一樣,

還是我的心理作用,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敢肯定.

而上傳了有乾受傷後所拍的照片,

又覺得好像畫質模糊了一點,

是相機的感應出了問題,

還是只是因為我房間只開檯燈太暗造成模糊...

我也無法確定,

我能確定的是我心中的感覺很不好,

非常不好...

然後想打客服專線,

卻發現索尼的客服不是24小時的,

再怎麼樣也只能等到明天九點以後才打去詢問,

而他的維修時間則是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

明天我的課從八點上到六點半,

中間大概只有1點到一點半左右有半小時空檔,

要出校其實非常困難.

本來打算星期三利用下午五六堂沒課奔出去修哩,

但相機一天不去檢查,

我的心就這樣惶惶不安!

所以索性心一橫,

瑞崇的課一下課就趕快到芝山站那去送檢(或是送修...嗚~)

然後盡快趕回來上江帥的課.

我知道會很趕,

我知道這樣奔波會很累,

我也知道只要送檢,

就算沒問題也要花一筆檢查的費用,

然後我最近很窮,

可是現在有乾的傷就如同扎在我心頭的一根刺,

我整個是寢食難安!

與其在這煎熬,

不如立即行動.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一大早九點就去修哩,

翹掉一二堂去,

可是一二堂我實在翹太多了,

老師似乎盯上我了,

堂堂點我= =

我看我明天還是乖乖地去上他的課,

把早上必修都上完再衝去修,

我要振作振作!!

有乾會沒事的...一定的,

她一定會沒事的!




我現在真的超想哭...

加上信用卡因為不小心遺失然後烏龍的被掛失,

我爸說要再辦一張新的卡給我,

在那之前我又得先當一陣子的無卡人,

怎麼這麼衰小,

去了那麼多年周年慶第一次搞丟卡片,

這陣子真的是有夠不順,

老天爺,在給我愛之前,

請先給我好運吧!!!!

還有,請保佑有乾一切正常,平安.

真的誠心祈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