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有享受過悠閒的週日了~

睡過下午一點半以後自然醒的我,

起床後舒服地直想尖叫,

打開電腦點了BOYZONE的NO MATTER WHAT,

就這樣心情愉悅地在電腦前一邊傻笑一邊打下我現在的心情.

真的,這種不用設鬧鐘起床上課上班的感覺,

對這陣子事情多到爆炸的我而言真是彌足珍貴,

而起床後我也不必開始拿起我的化妝品開始塗塗抹抹,

深怕素顏的我出去會嚇到路人,

在我的地盤裡,

我邋遢的理所當然!!

可以一整天眼角掛著眼屎,

頰邊留著口水印,

也能自在地在家窩一整天,

好幸福阿~現在>///<

又是一個小確幸,

生活中偶爾來一個,

就讓人又充滿動力的繼續迎向未來的挑戰,

哈,我想我的人生觀還算樂觀,

也非常知足惜福~


接下來這三個禮拜會是充滿挑戰的一段時間,

首先第一個要面臨的是我的經貿小考,

上禮拜忘記要考試的國際組織已經考爆了,

對於同樣是江帥上的課,

我不希望兩科都考砸,

不想讓他覺得我是個不用功的混蛋.

接下來周末是黨部的抗議遊行活動,

周五晚上我要夜宿凱達格蘭大道,

周六與其他青年們一起走上街頭抗議馬政府中國政策,

街頭運動前輩天麟哥說,

他之前在台聯時也曾參與過一場尊賢樓外的靜坐,

坐了大概兩天還三天,

一整個累到快要掛,

要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

我想到就渾身發抖,

第一次的街頭運動,

我要露宿台北街道,

睡袋、血壓藥、維他命,

我想我準備好了......應該啦!

(我準備好了這句話是需要多大的肯定才能夠說出阿~
當初國民黨那些人包括我們馬先生怎麼能這麼輕易
草率表明阿~你看現在,還真是說了嘴打了嘴,爛斃了!)

可是真的攸關我本人生死的是再下一個禮拜,

各位觀眾,"期~~中~~考!!!"

我等等才要去統計考試及報告分別佔的科目數量@@

想到頭皮就一陣發麻,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

潘同學,這次可是一定要好好加油啊!!

等等馬上無著手算一下~

很像還要算一下我在黨部的時數,

每次都忘了簽到簽退,

等下也來算一下,

下次去再一次補簽.


事情很多,好充實的一段時間,

全職學生,兼職上班族(其實就幫點小忙),

人生的新挑戰,FIGHT!


下面是一些最近生活的點滴分享

{###_yiyingpan/38/1144817591.jpg_###}
周末跟主席一起參與了和部落客的網聚活動at逆轉本部

{###_yiyingpan/38/1144817575.jpg_###}
可愛的耀福哥,我好喜歡她阿>////<
我對他喊偶像時,他笑得好害羞,超級可愛的!!


上周四一下課,
三名男子陪我衝淡水的照片,
照片中只出現兩名壯丁,
另一名壯丁是在我們要離開前沒多久才趕到,
而白吃的是他忘了帶手機,
所以只好在淡水亂走尋找的我們@@
這張的拍攝地點是淡水那的一所教堂前,
馬偕以前很像就在這傳教.



(瑋任哥看到這張會殺我!)
周六晚的師大聚會,
去了一間大黑店,
東西是還ok,
但是老闆跟店員就愛催催催,
點菜催,
吃完收盤子也催,
你是催狂魔嘛!!??




希望接下來,一切都能順利!
加油,Fortu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