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種最糟糕的生物,

這裡泛指對女人來說~

就是"前男友".

我常覺得科學家們應該要發明一種特別記憶的橡皮擦,

就針對特定的感情進行消去,

真的,非常必要!

或者是乾脆就給予我們合法的暗殺權,

直接手起刀落圖他個痛快!!

唉~一切都是異想天開,

你要享受愛情的甜蜜,

你就也得承受愛情結束時候所帶來的苦果,

這似乎誰也逃不掉= =

沒有淨是好處的事情,

這是本人活到現在23年得到的一個結論.

真的,我好害怕得知他們任何的消息,

卻又忍不住手癢去查,

我也知道該祝福他們在分手後育到的一切都順利,

感情也無波無浪,

但這些都只是假道學的說法罷了,

想聽我真正的聲音嗎?

我希望他可以嚐嚐被背叛的滋味,

我希望他可以了解被對方媽媽羞辱的感覺,

我希望他可以體會我在PTT查到他寫"正妹前前女友,而我只是朋友"的幹,

然後,很邪惡地希望他們全都下地獄!!

我很想冷靜,

但是我已經忘了我為了這些傢伙流淚傷心多久,

夠了,真的夠了,

其實犯賤的還是自己,

能夠停止折磨的也是自己,

我不要再為了過去傷心,

不要為了對我已經是NOTHING的傢伙淚流滿襟,

說到就得做到,

羅斯福的夫人說過:

"沒經過你的允許,誰都無法讓妳傷心!"

是啊~沒我的允許,

再也沒有人可以讓我難過!

要堅強,

什麼Y君、L君,

全都滾出去,我的心!!!!


備註:
現在正在上江帥的國際組織,
而為了要K下節的國際經貿體系,
所以把有財給帶了,
偷讀一下考試的PPT,
希望等下別可太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