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真的是我今天生活的TOPIC!

下午打完上一篇文章後,

就在教室裡"愛撫"著有財打發時間,

老師因為一個研討會所以遲了要半小時才進教室,

不過振國師父今天的心情明顯地非常好,

感覺他開心地好似家裡有人弄璋弄瓦似的.

今天老師上課的主題就是圍繞在Federal Reserve  System(FED)

也就是美國的聯邦準備理事會(聯準會),

因為帶了有財來上課,

所以一上線連上網後,

開了MSN,

開了噗浪噗一則,

巡了巡我開心農場的田水後,

(你看我浪費了多少時間啊)

就開了維基去查了聯準會的一些資料,

不過今天心不在焉的我,

開了網頁後,

就擱在那,

然後一邊聽課,

一邊有一搭沒一搭地回噗還有MSN,

不過今天老師因為講座的關係,

講到喉嚨快要沒有聲音了,

所以講到下課前的20分鐘就先結束今天的課程,

然後跟大家閒聊著...

這時!!!!!!!

不知道是老師練了乾坤大挪移,

又或是我沉浸娛樂,

等我發覺老師朝我的方向靠近時,

距離大概只剩一個人身左右,

我故作鎮定,

但事實上慌亂至極的趕快把網頁轉到維基網頁上.

老師過來後看到我的頁面停留在聯準會,

龍心大悅的咧~~

還跟班上的學弟妹們說,

你看現在這個時代電腦網路多麼的方便,

以前他也是非常排斥電腦的,

但現在真的覺得教學因為有了網路整個就是如虎添翼,

現在不僅可以閱讀到書本上死的訊息,

還可以即刻連線到那個機構或是單位的網站,

看看是不是有最新的及時消息更新.

老師還誇講了說我很用心,

帶了電腦即時地去SEARCH新的資訊

我...我...我好心虛啊

接著振國師父就叫我試著連到聯準會的網站,

他就這樣站在我的身邊,

摘下他的眼鏡,

彎著腰直盯著我的有財...

整個臉就在我的臉旁邊~~~

是那種我大概頭一往左轉就可以跟老師演一下惡作劇之吻的距離 = =

那時我只恨學校的網路為什麼不能跑得更快點...

而這時有些不識相的人剛好在這時間敲我,

或是回了我剛剛的訊息,

我的工具列上的MSN訊息視窗正在那刺眼的閃爍著......

GOD,SAVE  ME !!!!!!!!!!!!!!


這時不知道該說是巧合或是老天真的聽到我的聲音,

聯準會首頁的頁面跑完了,

老師很興奮地指示我進到聯準會網站的"Monetary Policy"這個部分,

就這樣一直待在我的旁邊,

我想這時有財大概跟我一樣正在冒著汗...

然後老師剛好又看到了聯準會在九月23.24開會的一些紀錄,

大約11頁左右,

不知道他老人家是哪顆按鈕被按到,

突然靈光乍現地出了作業,

要大家回去都連到聯準會的網站,

去找出這篇資料,

然後去閱讀翻譯開會的內容,

下個禮拜上課要抽問...

不會的就....(老師做出攻擊貌)

我只能說我跟有財真的害到大家了,

雖然我本人是被誇講了,

不過其實直到老師過來的前一刻我都還在噗浪~

千鈞一髮之際的動作,

居然化危機為轉機,

不過害的大家要回家翻譯原文作作業,

學弟妹們對不起!!!!!

學姐不是故意要那麼ㄍㄟ掰的啦!



P.S其實大四我們班上的課很多人都會帶筆電上課,

筆電的出現稀鬆平常,

只是這堂政治經濟學是開在大二的選修課,

所以大部分是大二學弟妹,

比較少有人在上課使用筆電,

加上我的有財是那樣招搖的粉紅色,

還有一個上課很愛舉手發言,

一樣聒噪招搖的主人,

難怪老師要過來關切一下了,

不過因為我跟有財所以讓大家多了作業,

我們真是始料未及~

還是要說一聲對不起阿 >//////<

先小睡一下,

等等要起床念江帥的國際公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