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中午吃午飯的時間,

抱著今天一早因為我的大意,

而不小心跌了一大跤的有財小朋友,

找了間空教室躲了進去,

休息一下,

等等還得趕作業,

不過現在是要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剛剛體育課的小插曲~


今天的體育課是太極拳,

開學到現在五個禮拜,

我已經把體育課的翹課額度全部翹滿了,

3次的翹課次數全數用盡,

也就是說為了順利畢業我之後一堂課都不能少!

老師今天因為一些行政事務而心情不好,

點名的時候就刁了幾個一樣缺課次數比較多同學,

輕斥了一下,

等老師點到我的名字以後,

正要開口準備念經時,

我就睜著我今天沒帶瞳孔放大片的一雙眼睛,

用著小安跟MOMO聽到一定會毆打我的娃娃音柔柔地開口~

"老師,我先把額度翹滿,這樣以後每個禮拜老師都可以看到我啦!"

我很慶幸今天鏡子裡的臉色,

白中帶粉紅(好敢講),

雖然是素顏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唬一下人,

就這樣很不要臉地公然在課堂上跟老師撒嬌...

然後老師就這樣無可奈何地笑了~

哈哈哈!

一副"我真的敗給你的表情",

他大概沒遇到臉皮這麼厚,

翹課成性還跟老師撒嬌求饒的學生吧!

不過顯然他吃這套,呵呵~

備註:老師是男的,不過絕對不是年輕帥哥.

開玩笑,

我用撒嬌這招制伏過多少長輩阿,

特別是男性長輩以及比較年長的長者更是吃這套,

老師,太極拳或許我輸你,

不過這張以柔克剛你要拜我為師阿~~

哈哈哈哈(囂張囂張)!



雖然一早上課心情還不賴,

不過下午是連續四堂課,

有一堂課的作業我到現在都還沒做完,

明天國際公法要考試,

中憲又得交報告,

我昨天失眠急需補眠,

但為了考試又只得犧牲睡覺時間,

周五要去桃園幫文燦哥,

晚上爸媽跟阿豪要來,

事情好多,

想到頭都痛了...

我今天早上買的壹周刊到現在都沒時間看~

享受這種充實的感覺,

不過還是想要玩,

對了,還有補托福的事...

眉頭又皺起來了啦!


潘娃娃,妳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