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一個祕密~

你可能本來永遠不知道的祕密...


因為曾經搖著你的手跟你約好,

在天母SOGO開幕以後要一起逛,

就這樣我的心,

悄悄地把你和那裡 連結在一起,

每次我一踏進天母SOGO的大門,

心裡就會響起一個小小的聲音~

"或許,今天我會在這裡遇見你,

重逢 ~在這裡..."


好像八公犬一樣,

我默默地 等待著你,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

我很怕 得年復一年.

即使我知道你可能永遠不會再出現,

但是 那種為了你等待的心情,

根已扎的深深地.


親愛的你,

我不是你愛的貓咪,

總做不出嫵媚的表情,

偶爾賞你一眼睥睨.

狗狗的眼睛總是繞著你,

你是星球運轉的中心,

沒有你,

我的生活沒有重心,

無恃無依.

我等你,

哪怕你不說歸期,

我還是會守在這裡,

等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