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那美的不像話的山中湖泊,

像仙境一樣,

去那好似能把塵世的庸擾都給拋掉,

夏天的翠峰湖,

仙女是不是忙著避暑,

不然怎麼不阻止這一個暑假我的胡塗.





利澤簡橋是宜蘭的符號,

說來也玄妙,

看著它,

心就有平靜的力量,

在河岸吹來太平洋的風,

蘭陽平原如同我的肉,

冬山河是我身體某部分的血液脈絡.

自我身體裡,

噶瑪蘭的靈魂在我回到這時,

甦醒.



愛泡澡的我,

溫水總能滌淨我在都會染穢的靈魂,

在這一片氤氫之中,

我舒服地瞇了眼睛...





咕嚕咕嚕咕嚕,

泡沫是碳酸形成的,

不是人魚公主幻化的悲傷泡泡.

那我可以把悲傷煩惱都丟給泡泡,

讓他們帶走那些困擾嗎?

所以蘇澳或許是人魚的故鄉,

人魚公主回到這療傷,

一個一個的泡泡圈兒,

是他的憂傷釋放.





南方澳這裡,

有種詭異的熟悉感,

那海灣的地勢,

那漁港的灣,

那人來人往的港邊,

好像我朝思暮想的西子灣,

還有我的哈瑪星.

來到這裡,

讓我有一種 想落淚的感覺,

因為 想念家鄉.




民宿能夠遠眺利澤簡,

夜裡他閃著光線,

白日裡的清純少女,

晚上是一種嫵媚的風情




我的品牌忠誠度很高,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住宿了,

非常喜歡這個民宿的風格,

還有親切的老闆娘跟可愛的PANDA,

每天一早起床面對這一片綠意吃早餐,

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最後我要說,

上周才剛從宜蘭回來,

我已經開始想念那的人事物還有風景了,

下個月或是下下個月,

我一定要在找個時間去那度假去.






還有還有我的高雄,

我很思念你(是怕高雄覺得偏心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