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媽祖每年遶境,

是信徒的心中最重要的儀式或是慶典,

那我心中一年一度的重要採購"慶典"...

其實這篇文章我還真是沒啥靈感寫,

只是外面滂沱大雨,

出不了門就窩在家,

然後這幾年來也都會紀錄一下,

還有還有,

不知為何好像不寫有點對不起張祥裕,

就來張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今年購買的單品沒有往年多,

不過單品單價比往年的來的高,

像那瓶肌鑰的無重力抗皺眼霜就要4600,

是我買的眼霜當中最貴的一瓶,

不過為了防止我的淚溝再深,

咬著牙還是買了 >"<




哈 這篇就這樣 好虛喔...

不過我又睏了,

等等再發個呆再繼續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