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誰來我家上面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帳號,

是一個老同學,

其實我跟他的關係一直很妙,

很像很不熟,

但其實算算從國三認識到現在也快要10年了~

10年,要邁入兩位數的數字令我心驚.

我們不是同班同學,

他是我國中摯友的國小同學,

也就是同學的同學,

同時也是我另一位國中好友當時暗戀的心上人~~

恩...對了對了,

那年的暑期輔導我們似乎是一起上課的,

還有馬文興理化的家教班,

就是這樣.

老實說,在國中那種男女的尷尬時期,

基本上除了同班的同學,

跟不是太熟的異性一般相處起來都是不大自在,

而為什麼我又莫名地跟這個男生牽起關係呢?

充其量他就是一個朋友的朋友,

還有少女的心上人,

與我何干~~?

這完全得怪我自己頑皮的個性,

因為這個男生的名字跟高加索山這個名字很相近,

當地理老師在上課講到這個地名時,

我忍不住故意舉手猛提問打算揶揄我的好友,

沒想到班上那些感覺不是太精明的男生那天突然靈光起來,

"高加索山...高加索山,吼~~~你喜歡高xx!!!"

我記得當時14歲的我一陣錯愕完全嚇呆了~

心中只記住不能出賣朋友這個信念,

所以只好咬著牙一句反駁的話都沒說,

整個臉漲的好紅好紅...

哈,距今已經過了十年的事,

現在看了真的很可愛,

居然就這樣悶著頭扛了黑鍋!

(其實還不是自己嘴賤就是了.)

結果下課之後,

這個消息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傳到了他們班,

然後,我喜歡他這件事就傳了快半個學期,

直到我同學告白後我才沉冤得雪,

但其實中間互相向對方喊話了數次,

內容就是怎麼可能會看上對方之類的幼稚謾罵,

不過同學還是認為那是因為我暗戀他故意不承認的扭捏之詞,

天知道我當時是真的完全對他沒意思,

哈哈~不過這種事情真的是國小國中才會發生,

不過這種單純感覺,

現在看來真的是好天真,也很可愛~

挖,10年了...

想到了好多過去.


說我們不熟,

但當我們一位共同的朋友因為意外而到天堂當天使時,

我們也曾一起喝著好濃的酒(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很烈啦!)

回憶著這位早夭的天使~~

總之和這位朋友,

我們一直處在很像不熟,

卻斷斷續續有接觸的狀況,

看到他來看我的部落格,

很訝異卻也開心,

看著他的網誌知道他過個很好,

應該也快要退伍了.

看著看著,

也不由得讓我把時間推到了國中的時候,

時光機讓我也回憶起好多好多的美好青澀歲月,

一時感觸就寫下了這篇文章,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啊~~理化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