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02.jpg_###}
士林捷運站just do eat半鹹甜糯米飯糰一顆+kirin奶茶(好甜)
我還是最喜歡我們高雄又香又大顆的飯糰,裡面料可多著的呢~
那麼甜的飲料還是少喝的好

{###_yiyingpan/17/1228222003.jpg_###}
自製壺底油蔬菜乾拌麵+蛤蜊絲瓜
麵真的是一個好吃到炸,因為是自己弄的,所以加了一大堆蔥,香!
蛤蜊絲瓜最大的敗筆就是家樂福的蔬菜跟蛤蜊都很鳥= =
絲瓜品質不佳,蛤蜊更是不新鮮及乾癟到一個極致.
不過都是蔬菜我想還算健康啦
絲瓜吃完一半冰冰箱, 明天熱一熱又是一餐. 省錢加減肥阿!
晚餐:中杯熱香草拿鐵+御飯糰一顆
倒玩垃圾:瑞穗鮮奶布丁一個(明天要過期了,所以才今晚把她嗑掉)


今天是疲累的一天,
昨天跟小德去看完電影逛玩街以後,
回家洗完澡馬上直奔夢鄉,
真的是累斃了!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睡到天荒地老,
但無奈一早1.2堂就有課,
今天又是實驗課老師必點,
所以六點多乖乖爬起床梳洗準備上課.
為什麼我家住在捷運站要六點多就起床7點10分就出門搭車呢?
乖,姊姊告訴你,還不就是那群學校近成那樣還偏偏要跟人家擠公車的泰北高中生!!
不知道走一點點路有益身體健康嗎!?
為了他們一早就得先去搶公車倒學校等,
遇到像今天這樣的情形就更是不爽到炸.

已經不舒服的時候,
偏偏要上的實驗課主題是菌類,
已經累的快要缺氧了,
還得去接觸那些看起來聞起來都很噁的菌,
是老天要懲罰我嗎~~
出了那間實驗室,
我不誇張,我真的很開心我能再次接觸到新鮮空氣!

3.4堂的藝術經典導讀,
現在上的是文藝復興以及羅丹的雕塑作品,
我自認為我是個對藝術非常有興趣的人,
雖然畫畫創作的天份不佳,
不過我一直很積極地想培養我藝術鑑賞的能力.
很幸運的我在高中碰到了一個很懂得引導學生深入淺出地了解藝術的美術老師,
也順利地累積了一些基本的藝術常識.
但這個女士,據說是哲學系的老師,
她講課的方式真的是一個......沒有系統阿,
東拉一點西扯一點,
以致於大家對他的講題實在是非常的混亂,
在聽不大懂得混亂狀態下,
大家自然就關上了耳朵做自己的事了.
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這們廣博如果是我在教的話,
我一定會用更生動的方式把美的歷史帶給大家,
太迂迴高深的哲學式說法對普羅大眾來說我想是有點吃力的.
開始淺顯易懂,在慢慢引導大家進入更專業的領域,
我認為這是藝教應該走的方向.
美學,真的是現在很重要的一個關鍵.
也希望老師們能聽聽學生的說法阿.

中午上完課後,
一直要到9ab才會再有課,
所以我都會回家休息.
今天自己是真的很認份,
一吃完飯就乖乖上床睡覺,
回家連電腦都沒開.
本以為小睡1小時就能恢復精神,
但出乎意料地我硬是睡到了快五點才挑起來趕校車.
而根據我到校第一個遇到熟人祥裕說,
我當時的臉色是一個蒼白,
我看我還需要更多點的睡眠吧!

晚上簡單地買了個龍蝦沙拉口味的御飯糰,
熱量只有209卡呢!
加上一杯熱的香草那堤,
因為那時的我實在需要這種熱熱甜甜的飲料來提振一下士氣.
忘了跟他說我要低脂牛奶了@ @

回家後超過八點半了,
等著倒垃圾所以偷上了msn,隱形.
看到小德還是忍不住跟他機哩括拉了一下直到快倒垃圾.
而後一直處於晃神階段.
現在則是拉拉雜雜地記流水帳,
我想我該儘快上床了.

今天的key word:累!

明天要更嚴謹地控制食物卡路里才行.
早餐不能貪多,一定得吃,喝個麥片吧!
中午在家炒個飯,油得少,還有蔬菜蔬菜!

FORTUNA,減肥以及唸書大業未成,
你要咬緊牙根,勒緊褲帶阿!!!!!!

p.s 星巴克的店員,不管你是裝熟或是搭訕我都不喜歡,stop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