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跑了趟台北車站重慶南路那,
到專賣空大教科書的文君書局買我的社心課本,
到台北車站時總覺得到哪都要走好一陣子,
走到國道北站更是遠到爆,
今天走到文君書局那我看也沒近到哪~~好累!
現在我正在等20分鐘後去倒垃圾,
這也是一件我很討厭的事情!!
所以以前在家我是可以迴避就迴避~哈.

回家的途中看到好多的爸爸媽媽分別牽著可愛的小孩,
不管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小小個子的他們都好可愛啊>"<
不過今天的我對那些可愛的小女生投以比較多注視,
小小的臉蛋鑲著可愛純真的眼睛,
真的好像小天使啊~

還"非常年輕"的我從以前就做過很多小北鼻的夢,
總覺得自己能在生了兩三個男孩以後,
最後生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女娃,
那就完美了!
希望在開始時生那麼多個男孩,
並非為了傳宗接代什麼的,
只是希望能有幾個負責的小哥哥可以照顧妹妹,
哈~這樣說起來哥哥們真可憐,
他們的出生就只是媽媽期許能有哥哥照顧小女生啊~
或許是我沒有哥哥的緣故,
從很小很小求學時就必須一個人去面對很多新的環境,
雖然這也造就了我喜歡結交朋友的熱情個性,
但在學校遭遇一些不開心或是跟同學拌嘴時,
就會很希望自己是一個被哥哥們呵護的小妹,
受委屈時有哥哥可以幫我出頭.
不過我看這老天爺一定是故意醬安排的,
沒有哥哥當靠山的我就如此嬌縱了,
有人撐腰我不嬌到骨子裡啦!

如果我也能幸運地擁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我一定從她出生就給她最好的照顧和保護~
聽人家說把出生的睫毛給剪了,
以後新生出來的睫毛會又長又翹,
也不知道是不是傳聞,
如果並非謠傳,
我一定要叫孩子的爸爸幫她剪,
有長長翹翹睫毛的小女生一定很美,
為什麼我不自己剪了,
因為我怕傷了她也怕因為捨不得而下不了刀,
所以還是交給寶寶的爸爸.

還要從出生開始就幫她留一頭長長的頭髮,
配上澎澎裙的小洋裝,
就像一個小公主小娃娃一樣!
小時候在國小以前媽媽也曾幫我留過長髮,
但我媽手很笨,
永遠只會綁那幾種最簡單的髮型,
高馬尾低馬尾高的兩邊馬尾低的兩邊馬尾,
連簡單的公主頭都綁得很鳥,
如果小娃娃能有一頭長長的頭髮,
我一定天天幫她綁著可愛的髮型去上學,
大女生紮兩個辮子去上學很像很土,
但是小小女孩綁就非常可愛啊!!
一定要讓她像個小公主一樣~
還有可以的話,
還要綁上可愛的小緞帶~
大眼睛捲翹睫毛長頭髮和蓬蓬裙洋裝......一定會有很多小男生喜歡她的!

我甚至在想,
如果哥哥們牽著她的手走進幼稚園或是國小去上課時,
我一定會在後面猛拍照,
太~~~~~~可愛了!

當然,媽媽也會把保養的道理從小教導她!
小時候還不需塗塗抹抹太多,
不過洗完澡澡是一定要塗body lotion的.
希望她從小就有一身漂亮白皙的皮膚.

啊~~女兒啊!
不知道妳多久以後會來,
不過垃圾車很像要到了......
母親準備到巷口去倒垃圾啦~~

哈~我是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