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



Dear 月老公公:(為求版面好看因此部採標準信件規格)
hi~這是信女第二次去向您祈求啦!
相信您對我應該不陌生才對!
而我這才發現,
這次與小女子一同前往參拜的,
居然和上次一樣是原班人馬>"<加上老吳
(潘小娃 俞小咪 蘇薇安 陳小任 詹大頭)
可見德文系系眾對月老公公以及城隍廟眾神等有多麼虔誠啊~
(btw,上次信女第一次參拜時,
因為看到旁邊四位閉眼虔誠的樣子而不小心笑場了,
請月老公公不要跟小女子一般見識啊T﹍﹍﹍T
實在一時忍俊不住啊~
希望您還是可以全力庇佑信女呀!!)

上次參拜後深深折服於您的靈驗,
所以不到一年的時間又來請月老公公繼續保佑我們了,
不管我們現在的身份是單身還是有伴,
都希望月老您能守護我們每個人的感情,
當然,我們也都會用心經營!
但是,如果再加上您的一份神助,
我相信我們都能在處理感情問題時多分智慧的.
我的小願望也跟月老公公還有城隍夫人約定囉~
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拜託拜託唷~~信女真的是抱著12萬分虔敬的心呢!



另外要特別請您幫助的第一位,
就是這位沉醉在"馬德里不思議"的俞阿咪,
與她相識這兩年多以來,
第一次看到她為了感情如此地out of control
很開心她能夠找到一個情感寄託的對象.
我一直認為越是經過許多磨難以及考驗的戀情,
愈是能在最後開出最光彩奪目的花.
國文不是學過嗎?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小女子大膽揣測上意,
或許您讓她深陷在這樣相隔兩地的思念當中,
就是希望能讓他在感情裡學會更多愛人的道理吧
我想一向耐力驚人以及溫柔堅毅的阿咪一定可以通過您的考驗也學習到愛人,
誠心希望您能夠保佑她在眾人認為不可能的可能中,
開出愛情美麗的花朵!
或許您跑到西班牙去會有點小小的語言不通,
但還是要勞煩您多費點心,
阿咪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
而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到西班牙看個鬥牛,
萬事拜託您啦~~



還有還有,
您的好鄰居小任哥現在也很需要您的庇佑!!
我想看到他外表的凡人們都一定認為他桃花不斷,
但是他真是一個痴心男子阿~
心裡守著一個女生就是"意難忘",
他人緣好,
大家都替他擔心也祈禱他早日追回意中人.
無奈碰上了他意中人是個開"拖"車的,
硬是不給個確切答案,
好性子任哥不急,
我們身旁這些太監群們都快急死了!!
他那天感冒沒接到電話,
我們都以為他被打槍想不開,
所有人莫不拿起手機狂打猛摳~
後來知道他只是因為生病睡死了時,
又是欣慰他沒事,心裡又想狠狠咒罵他聲 "幹",
讓我們白擔心一場!
月老公公,
小任在大約一年以後就要離開我們負笈美利堅合眾國了,
希望您能在近日趕緊促成任哥這件好事,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都很愛他,
希望您能讓他幸福!

小任你要多加油喔~
月老公公會保佑你,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擄獲芳心!!


求您保佑這群善男信女吧~~愛你唷!!月老公公!


{###_yiyingpan/17/122822200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