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基礎保養的系列,
現在是冬天,
所以更要注意加強保溼,
夏天用的基礎保溼用品已經不敷使用了.
現在用的中間那三瓶是Shu Uemura植村秀推出的"深海活萃保溼系列",
有化妝水,保溼精華液和乳液,
因為我的皮膚略油所以我覺得除非真的很乾燥或是很冷了,
才需要用到凝膠,甚至是乳霜.
這三罐非常的好用喔~
我一向非常喜歡植村秀的保溼系列,
價格公道,也非常的好用.
左右兩瓶分別是Clarins克蘭詩的輕柔眼部修護"霜"和輕柔眼部修護"露",
晚上要休息時可以使用滋養度比較高的霜,
白天的話只要用清爽的露去做消腫及適度的滋潤就OK啦~
建議大家在週年慶的時候購買,
會非常的划算喔~
冬天到了,基礎的保養真的不能少!
不然乾乾的臉經過臉部的表情運動過後,
很快就會拉扯出一道一道的小細紋喔.
本來潘小娃是不使用眼霜的,
但是有一次被楊小德大大的刺激過後,
益發覺得老女人沒有節省保養步驟的權利,
我的細紋在他的近距離注目下無所遁形阿~~~~~~

化妝水的部份我建議是用化妝棉,
雖然消耗的化妝水會多一點,
但是在做化妝水拍打或是擦拭的時候也會幫你帶下臉部代謝完的老廢角質,
如果希望充分利用的話可以擦一擦比較暗沉的手腳關節部份,
這樣就不會浪費啦!
(我最近使用化妝水很像有點浪費,都按壓太多了,要省要省!)

精華液的話距離上化妝水後不要間隔太久喔,
不然水分蒸發後在抹,
效果會大大扣分喔!
因為精華液本身就比較昂貴一點,
在使用上如果你不是貴婦,
只需藥用一點在全臉推開即可了!

我上玩精華液後通常是上眼霜,
記得動作一定要"輕輕輕"!!
不過小娃都粗手粗腳的,真糟糕~~
害怕又多了幾道細紋,
為了潘迎紫般永恆的青春,
一定要好好修正過來.

乳液的話我覺得要看部位塗,
因為小娃是屬於混合性肌膚,
T字部位油,兩頰乾,所以兩頰部位可以塗的多點,
T-Zone的話就薄薄抹上一層.

{###_yiyingpan/17/1228221992.jpg_###}
對了,這是Clarins的V型緊容露,
他要搭配按摩淋巴的滾輪器一起使用,
不過潘小娃很懶,
都沒有每天乖乖使用,
所以V都一直是U =.=
{###_yiyingpan/17/1228221995.jpg_###}

{###_yiyingpan/17/1228221993.jpg_###}
小娃因為喜歡上睫毛膏,
所以睫毛的受損在所難免,
因此我不定期的會上這個睫毛修護液,DHC的.
便宜 在SEVEN就有賣啦!
而且我覺得還挺好用的說...
我以前的室友因為塗這個睫毛長到一個很恐怖的境界...真的!
我看到他睫毛時真的很火大,
心裡覺得輸了...

{###_yiyingpan/17/1228221985.jpg_###}
小娃不定時會敷上面膜,
因為頻率蠻常的,
所以要使用一些經濟又實惠的才不會大傷荷包.
這款是我在週年慶期間購買的,ETUDE(韓系品牌)的,
他促銷價是5盒999,一盒5片,1000除以25...平均一片只要40左右,
太便宜啦~~~
其實也有一些像是Shu Uemura,Estee Lauder 或是Chanel Biotherm等面膜眼膜,
但那都是有要參加重要場合前所使用的,貴阿~~~
面膜種類很多,這種不織布的,還有膠狀泥狀等等要沖洗的要剝除的我也有,
不過因為我很懶,洗臉又常常洗到全身溼,
所以不織布型的面膜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啦!
冬天記得要多敷保溼的面膜喔!
加強保溼的作用.



{###_yiyingpan/17/1228221998.jpg_###}
這兩瓶是小娃冬天洗澡完擦的身體乳液,
都是L'OCCITANE歐舒丹的.
右邊那罐是小德先生送給我的杏仁身體滋養凝乳.
差了以後皮膚真的是柔柔細細而且發出好文的杏仁香呢!
他本身比較油一點,
但是冬天在台北擦真是非常適合呢.
(小德那次還買了一罐葡萄系列的身體磨砂膏給我,
那瓶味道也很清香喔,好像用葡萄果汁洗澡一般呢~之前那篇"香氣 銘印吧裡面有另一瓶的樣子"
左邊比較大的是葡萄纖體精華,
因為最近努力在減肥所以買了這個當輔助,
他是擦在臀部,大腿,腰腹等地區,
小果怎樣要我減肥成功了說才準阿~~
不過他跟葡萄磨砂膏是同一系列的,一樣有水果甜甜的香氣.

{###_yiyingpan/17/1228221999.jpg_###}
這小瓶那天我剛用完,
他是Biotherm碧兒泉的纖腿精華膠,
我通常走多氯的時候會使用他,
對消除腿部的水腫腫脹等非常有效喔~


{###_yiyingpan/17/1228221996.jpg_###}
這是我的化妝品櫃,有很多東西還沒擺進去呢
另外還有一個保養品櫃...他的東西比這櫃更多阿~
這次忘了照,有空來我家看吧

{###_yiyingpan/17/1228221997.jpg_###}
這層只放唇部系列跟睫毛膏,
數量...驚人!

{###_yiyingpan/17/1228222007.jpg_###}
我那天以250買的可愛化妝包,
本來的化妝包容量太小拉鍊也壞了,
我又難得看到喜歡的,
這個奇奇蒂蒂的好可愛喔~~
所以殺了一下價後就買下來囉!
是那天下校車向我家對面騎樓的小販買的.
{###_yiyingpan/17/1228222006.jpg_###}
另一面,裡面很大還送一個小鏡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