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是男人最帥的時候?

是抽煙的時候?
工作的時候?
打電動的時候?
閱讀的時候?
還是...運動的時候?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會因人而異吧!

但是今天在天母誠品,
我看到了一個很迷人的男人...和他的捲毛小鬼~哈!
我覺得一個當了父親的男人真的很迷人,
愛想像的我就自己暗自編起故事來了~~
他的老婆現在可能正在做臉或跟姊妹淘吃飯等等,
所以把拔就帶著他剛學步的孩子到書店,
一方面獲取新知,
也讓小朋友從小就生活在充滿書的環境中.
那真是不賴呢!
那個把鼻是一個外籍人士,
不過可以確定不是美國人跟德國人,
因為他一直用怪腔怪調跟他那吸著奶嘴的捲毛阿督仔北鼻介紹娃娃(不是潘小娃呀= = 冷...)
那個男人那時身上散發著一種好溫暖好溫暖的氛圍呀~
不支倒是不是因為外國的男人們比較會有夫妻分工的概念,
所以在天母常常看到外國籍的父親在晚上下班後或是假日單獨帶自己的寶寶出去溜躂,
也讓太太輕鬆一下.
印象中台灣的爸爸向來把照顧小孩的瑣事都丟給可憐的老婆,
假日就以"上班累死了不想動"為藉口窩在家睡覺...這樣真是不好= =
不過我老爸很像就醬 哈哈
但是我家是因為媽媽是家庭主婦,
反正以沒事就帶孩子嘛 哈哈哈哈
我媽聽到一定氣死!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是一個雙薪家庭的太太,
所以假日只叫老公帶孩子去玩也太辛苦他了,
如果可以輪流或是一起出門那就好啦.
但與姊妹們相聚的時候也希望他可以多幫忙我帶一下寶寶囉~

漫談了一些,
只是想告訴大家,
當一個男人認真專注地想保護或是照顧他的家人時,
那時他散發出來的氣質,
是任何帥哥排行榜上帝一名的遠不及的...

你認為你的男人什麼時候最帥呢?呵~

P.S小德的睡相很像天使,因為有著長長長的睫毛,但是天使不要因為自己亂做夢把我挖起來= =
叫我起來點名還什麼鬼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