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杜勒的"兔子"


我想像隻兔子似地伏在你身旁,

收起我好動的後腳,

斂起我飛揚外放的心,

靜靜地 依著你的身體.

鼻子調皮地微微抽動,

你的氣味盈滿我的鼻息,

我的大眼睛裡全部都是你.

或許在外人眼裡,

我不是兔子,

而是母老虎一隻,

但在愛情裡,

在有你的世界哩,

我只是隻調皮卻能輕易掌握的兔子而已.


情人,

我只是你的寵物,

想逗你開心,

哪怕要用盡全身或是全生的力氣,

我也笑著答應.

不求你什麼,

只希望你用你忠實的愛情餵養我,

這樣 就夠,

我的愛人,

別忘了 我在等候,

違反兔子本性,

靜靜地在這 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