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的天...低氣溫+不時飄著的雨,
彷彿無言地在告知我們:台北的冬,到了.

每次到了冬天,
有幾個身體反應都不禁會讓自己發出"啊~我果然也是動物"的驚呼.
最明顯的就是"冬眠",
我不算是一個很能睡的人,
但這幾年台北的冬天屢屢挑戰著我的極限,
每到了氣溫下降,特別是今天這種還下著雨的天,
我似乎睡再多也滿足不了,
起床稍事梳理,吃個東西後,欸~他糟糕地又想睡了!
偏偏這又偏逢期中考得k書,
你說這不是整人是什麼!?

而剛剛說得兩個反應另一,
就是我們整個步調都變慢了許多,
或許是本能作祟,
為了有充足體能度過嚴寒,
除了冬眠的動物外,
其他的動物也是能避免消耗熱量就盡量不動,
就這樣慢慢地,溫吞地.

今天的我可說是被冬天的兩種"類生物反應"主宰著,
一早依舊是深陷在暖和的被窩中差一點出不來,
硬逼著自己與本能對抗,
我潘某人 成功了...一半= = ,
早上7點就出門搭車去上一二堂的社會心理學,
很開心今天有去上課,
(老師今天主講的內容很有趣,是"非語言表達",有心朝公關業努力的我應該要好好聽聽.)
而中午11點回來後睡死了而我妹又忘了叫我,
沒上到了下午的社會學,
氣死了...希望老師沒點名才好.
社會學自己這幾天要排著進度念,
希望能有好成績.加油!

中午因為想說要午睡,
如果肚子有東西挺難受的,
所以就沒吃了午餐,
但是三點半睡醒後肚子不停遞向我怒吼著他很餓,
幾日不吃晚餐的我遂決定在6點以前趕快吃完我的晚餐,
太晚吃的話又要毀了我的減肥大計了.
在雨停了的傍晚,
一個人悠閒而緩慢去踱步到老吳推薦的圓通素食吃晚餐,
這樣的步調,
和平時下課時捷運站附近的雜沓非常不同.
但我喜歡 這樣的感覺 這樣緩下來的自己.
btw,一碗五穀飯加上一盤沒多少的素食居然要78元Orz
也太貴了吧~我吃個雞腿飯我看還比較便宜.
只吃了半碗飯,
但五穀米的香氣不賴.

食畢,到租書店去借了新一期的商業週刊,
原來關心實際經濟也沒想像中的無聊阿!
希望長久累積下來我能有所長進.

最近在家裏開始比較頻繁地搖呼拉圈,
唸書或是忙得空檔,
就搖他個幾圈...王子平你不要再懷疑我不會搖了,每次都要我搖給你看 很糗ㄟ>"<

P.S 吳聿廷學長和小白學長跟薇薇安說我瘦了~~YEAH!!
可是居然不忘補一句來虧我:因為小曼現在都不點牛肉飯改點沙拉啦!!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