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是一個戀人的季節.

在寒冷的台北街頭,
大手包著小手,
再冷再冷的時候,多遠的路都想和他一起走.

等公車時,
把自己埋進某人的臂彎中,
用手拍打著他的圓肚肚,
原來跟南極的企鵝擁抱會這麼溫暖呀~

在夜市一起共享一碗熱熱的麻油雞湯,
暖紅了臉,心也...暖暖的.
不知道是雞湯裡的米酒作祟,
還是~愛情的化學作用使然,
自己好像置身漫畫裡的畫面,
bubble bubble bubble.

會想要親手織一條圍巾,
把自己的心意和愛意一同織進去,
一絲一縷,都是情意.
雖然他可能有點醜...
但是心意最重要嘛!
想到在寒流來的時候,
他圍著妳的心血趕去上班,
就覺得感動至極~

冬天還充斥好多好多簡直是為情人設計的節日~
聖誕節和跨年...最重要的,潘大小姐生日,哈哈哈!
我開始在想我今年的聖誕禮物要送了...可以給我點建議嗎大家
喜歡跟他一起過聖誕節,
去年是買了烤鴨一起吃(人家外國人吃火雞我們吃烤鴨也不錯嘛)
今年...我再想想.
最喜歡和他一起看煙火!!
101 今年我們也不會忘記你~

至於我的生日...不是戀人的你們也可以貢獻你們的心意和荷包裡的錢阿~~~呵呵呵阿


so...to find a lover now!!


p.s今年因為買了相機,一定要拍拍拍,到時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