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期中考的第一科,

我也不敢斷言考得怎樣,

但我想瑞崇看到考卷後應該會對我一整個失望,

"這女人是草包嘛!?""

我想他心裡一定會有這種慨歎~

他分別用伯羅奔尼撒戰爭史、君王論、柏拉圖各出了三題,

而我寫題的順暢度則是虎頭蛇尾,

伯羅奔尼撒寫的最好,

柏拉圖寫的不知所云,

本來還安慰自己可以靠第一題多衝點分,

後來聽到同學們討論才知道瑞崇比較注重柏拉圖這個部分,

很好,暴了 = =

不過瑞崇這個人的分數打個跟他本人一樣,

非常地有個性,

他也沒說各題比分多少,

只說:"妳們拿到分數後,不只是你考題的成績,還包含你上課的表現等等..."

唉呀~所以說就是分數完全在他打了!!

但我想他這人就是那種公正不阿的個性,

就算沒有先把配分比例說出來,

他也不會因此偏頗什麼的,

這個我絕對地相信,

所以現在我只希望他看在我平時上課努力發言的份上,

分數別給得太難看...


本來下午想翹江帥的國際經貿體系回家打美政報告,

但因為怕超過點名次數被他扣考,

所以還是乖乖來上課,

不過好險我有有財,

雖然他也是一個胖寶寶,

但起碼我還能帶著他四處走,

只是基本上我上一節課還是在網路上閒晃,

報告也只打了一個TOPIC而已,

網誌打完要乖乖地把報告打一打,

回去就全力的K政治學就好.

這種充實的生活好像也不賴,

應該說,不要一整天窩在家都不賴,

我想我也是野馬一隻,

就算上了一整天的課,

但只要下課能夠跟我的朋友一起吃個晚餐,

或是出去喝個小酒紓解壓力,

我就可以恢復活力,

只要不讓我我在家 都好!

今天姨媽依舊還沒來拜訪,

但因為到學校和同學膩著一起上課(雖然還是不大熟...)

以及中午與施大美女的萊茵聚餐,

兩大美女交手果然是電力十足,

電壓高到連電箱都爆了,

結果全校停電十幾分鐘= =

這威力實在太強...

而施阿汝竟然今天才得知一個不是新聞的老八卦,

看她興奮得呱呱叫,

我想子平如果在場,

一定會笑她訊息UPDATE的太慢,

拜託那都四年前的舊聞了耶~~

施小姐你八卦觸角伸得不夠廣阿...

P.S但妳敢在本文的留言給我爆出這項舊聞再試試看,

那真是太尷尬了>"<


今天,陰霾數日的心終於也放晴了!

謝謝XXXX學姐(賤XD),

謝謝江帥、瑞崇~~

但這還不夠不夠,

還是快點考完,

我要喝酒,

我要到動物園充電,

我要跟可愛的五鼠們聚會,

我要回高雄跟阿迪還有尼姑一起去吃酸菜白肉鍋,

我要把我買的那些雜書看一看,

還有......我要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