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報告一下西思抱佛腳進度,

伯羅奔尼撒戰爭史看完了(我實在不知道我那樣算不算讀完),

西洋政治思想史指定閱讀瀏覽完了,

柏拉圖的部分看了"Menexenus",

還有"Apology"、"Crito"待念,

君王論剩下八章,

這樣的進度不知道算是快還是慢.


天氣讓人措手不及地轉涼了,

還下起了雨來,

好像突然被冬天偷襲了一樣,

就這樣無預警的來了.

如果現今降臨在我生命裡的不是這個讓我昏昏欲睡的冬,

而是 炙熱的愛情,

我想那會美妙的多...

不過對於我的期中考可能不大妙就是了~~

寒冷的天氣頂多讓人昏昏欲睡,

愛情卻會讓人把整個腦袋清空,

只擺的下某人的身影和言行,

直到不忍睹的成績把你帶回現實世界.

可是,詭異的點也就在,

因為天冷,

更加渴望一個溫暖的懷抱,

更害怕寂寞的侵擾...


我討厭現在的低潮,

不知道是因為分手三個月後開始想念愛情的美好?

因為一段曖昧的終了?

因為期中考的忙碌?

還是只是週期性大姨媽來前的低潮?

我不知道讓我沮喪的原因,

我只知道我需要擁抱,

一個緊緊的抱抱,

快讓我喘不過氣的幸福擁抱.


愛情,我開始思念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