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哲濬、小任、大頭、Teddy吃完飯後,

就揹起我合起來絕對超過五公斤的書包及筆電,

長途跋涉找尋可以念書的地方,

台北市何其大,

難道會連一個小小收留我念書的地方都沒有??!!

會的,的確會,

在我連跑了中正紀念堂、士林兩家星巴克以後,

我才願意正視在期中考將至的現在,

咖啡廳是絕對一位難求的.

還有,我真的不懂那些帶筆電到星巴克玩魔獸的人是什麼心態~~

你真的要到就到網咖去嘛,

尊重一下人家想要靜下來看點書或是喝杯咖啡的人.

像駱駝一樣負著重物的我本來打算乾脆就打道回府念,

但我也了解自己回家以後會是怎樣墮落的德性,

所以決定回我最可愛但也最蕭條的天母碰碰運氣,

市道蕭條,人潮冷清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一到了天母東路跟忠誠路交叉口的Mc CAFE,

很快了就找到了坐位,

這才開始了我期中考的抱佛腳行程,

到周二考完為止,

今明兩天讀書重心都還是放在西思,

伯羅奔尼撒戰爭、西洋政治思想史、君王論、柏拉圖,

沒有一本是可以輕鬆帶過的,

而目前的進度是伯羅奔尼撒只念了一半,

其它,o.

這代表我最好還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再繼續廢話,

以及無所事事浪費時間.

親愛的大家,

我愛你們,

剛剛從天母三越走回家行經天母棒球場時,

突然萌生了一股我覺得我會成為老姑婆終老一生的感覺,

所以希望大家以後成家立業娶妻生子開枝散葉以後,

也不要忘記你們這位老友啊~~


經前症候群又到了一個月一次襲擊我的時候,

沮喪,沒有安全感,脾氣暴躁,

姨媽你快來,

然後快走,

考完試我要大玩特玩,

我要返回我的高雄,

我要找回我的笑容!


P.S
台灣是絕對不會出現柏里克利,

就算有,

他也只會沉寂,

因為這裡的人缺乏思考的能力,

媚世的人永遠會勝利,

好皮相會說好聽話的人永遠會當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