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化學氣味充斥了整個房間,

再不開窗 我看我就要窒息在這個斗室當中了~

打開了窗子,

混沌的腦子才又開始運作.

十指塗抹上蔻丹的我,

好像又再次背叛了原本那個 在堅持著什麼的自己.

修眉、燙髮、染髮......

好像和初生的我 漸行漸遠,

那個擁有單純美好和快樂的自己.

年歲漸長,

我們用很多其實是傷害的方式在讓自己 改變,

變得 和原來的那個人 越來越不一樣,

退去了青澀,

脫離了過往,

我們真的成長了嗎?

真的獲得更上乘的快樂了嗎?

還是 我們只是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然後離那個擁有童稚之心的自己,

越來越遠呢......?


指甲油 讓我美麗卻也讓薄薄的甲片 越顯脆弱

燙髮 使我看來成熟 卻也不得不面對 成為阿姨的殘酷事實

修眉 秀氣了臉龐 讓心終於衝撞的那股初生之犢的勇氣 一併給修掉了

愛情 讓我嚐透甜蜜 也同時吃盡苦頭

這些都是不歸路呀...

只要起了個頭,

就很難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