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下午的天母,
走在路上時已經是飄著小雨了~
不過無損這裡的美,
我一定要好好存錢,
以後在這裡置產,
我真得很喜歡這裡的人和這裡的氣氛,
與其說是我想裝上流,
或是想跟外國人當鄰居,
倒不如說這裡讓我思念起我那個台北人認為不大上流的故鄉─高雄!
陽光閃耀,連微風都舒服地讓人伸一個大大的懶腰阿!
忘了說我今天是要到天母新光三越旁的MOS唸書的!
社會學~老娘要征服你!!

在路邊,天母忠誠路的路邊,
我捨棄可愛的小德有了新歡了~~
就是他↓↓↓↓
英國古代牧羊犬!!!!!
本人心中的夢幻逸犬之一阿~~~
他真的好巨大也好可愛喔!
還有一對漂亮的藍眼睛,
I am melt...help me......!!
我看到他開始就開始大吼"你~~怎~~麼~~這~~麼~~可~~愛~~阿"(嚴重哭腔)
纏著這隻可愛的大狗不放,
連路人後來都以為這是我的狗~哈!
他們一定心想狗狗跟主人一樣漂亮可愛吧~~呵呵呵呵呵呵(我應該有妄想症= = )
不過這位先生很不給面子,
要照相臉都不轉過來,
故意要整我耶~
請人家拍的他偏偏關鍵時候給我轉過頭,
又不好意思多麻煩人家.
自拍我們兩個大臉也很難剛剛好地擠進去,
氣死了!
還有插播一下:小德先生他跟你一樣好抱耶~~暖暖低好舒服呀(幸福)
小德小德我們也來養一隻大狗嘛~~~好嗎好嗎??!!刻以嗎??刻以嗎??(哀求...)
那冬天你就可以抱他睡覺啦~SO SWEET!(尖叫)
離開了狗狗後馬上打去向楊小德炫耀(他又不愛狗我炫耀啥呀我@ @)
以一種激動到接近瘋狂地態度向他尖叫地敘述我遇到王子(就是大狗先生)的事,
他一直笑,還說我白爛= = 臭小德啦!!




回去的路上還在JASON'S巧遇了德文系的公主─芭芭拉老師.
她德文轟炸我我用中文回應她.
她真是一個好人呀~~我好愛她喔!
她一直問我怎樣,
詢問我的近況,
還指導了我減肥之道呢!
她一直說要不是我要減肥就請我去樓上高島屋吃飯,
人家好感動...她還說她一直問妹妹跟阿咪VIVIAN他們我好不好...
老師,我真想哭...你都沒忘記我!
跟老師約好考完試要去wendel's喝下午茶...期待呢!
到時拍了照再上傳給大家看.
{###_yiyingpan/17/1228222010.jpg_###}
芭芭拉老師和她家餐廳 旁邊是小任 MOMO

P.S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健康煮WUNI老闆養的店狗黑色玩具貴賓─"黑黑"也不可自拔地愛上我!
老闆娘都說他看到我尾巴搖到快斷,
今天中午去吃時他一直在我旁邊要我摸他,
我的天~~他很可愛好可愛!
他的眼睛又黑又亮地愀著我時...I am melt AGAIN!!
每次老闆娘說 姊姊來了,他就會向我衝來~~好貼心的小傢伙...
小德我們養了古代牧羊犬 黃金 哈士奇 伯恩山犬之後再養玩具貴賓好不好~~
刻以嗎??刻以嗎??
我聽到你說"可以"~~yeah!!!
哈哈哈哈 你一定想揍我!
小心我告你阿(李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