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54.jpg_###}
這是我今天唯一的一餐
南瓜飯+香菇炒高麗菜+玉米炒蛋+香煎素火腿片+紅燒蛋豆腐
沒有肉唷!!



早餐:昏睡
午餐:繼續昏睡
4點清醒以後~半片全麥土司
晚餐:昨天自製的便當 

其實平時天冷的時候我最愛吃了,
明明不進食絕不會餓死,
但還是發揮小動物的特性,
一到冬天就猛進食儲存熱量,
沒冷死前就先胖死= =
但是今天,睡眠拯救了我.
前兩天為了趕瑞崇哥的法治報告,
我可以說是使出了渾身解數,
連著兩天的晚上都沒什麼睡,
一整個拼!
終於在昨天(二)下午5.6堂交了出去,
我那花俏但很用心的報告(下個禮拜發回來後再po給大家看囉~),
所以從昨天晚上1點開始,
我睡到了今天下午4點左右...真感謝今天是雙週沒有社會學的課啊T.T
寒冷的天窩在被窩裡,
連日來的缺乏睡眠,
加上生理期失血過多導致的昏沉,
我真是睡得又長卻又是舒服,
睡醒真的就是一個"爽"啊!!

睡醒後吞了半片的全麥土司,
總覺得這要窩著一天沒什麼運動有點愧疚(我怎麼突然變成運動少女了我@@)
所以,我,決定今天去上瑜伽!
(btw,我在上週五下午報名了瑜伽班,去年暑假曾經小學了一段時間,這次為了減肥及身體健康
豁出去報名了,24堂課,我一定要持之以恆地去運動!)
7:40的班,今天的老師,是個狠角色.
她都教一些看似非常簡單的動作,
她示範的時候都非常地快速以及輕鬆,
但當你做的時候就會發現~ㄟ!老師你想殺我嗎??
那個筋喔~不唬你,痛斃了!!
她幫我壓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反身毆打她,
真的好痛啊~
有些動作真的是因為我是新人加上很少啦筋所以是我本身的問題,
但有些動作是連旁邊的老手都做的很吃力,
然後她還會笑笑的說:怎麼大家都做不大起來啊,很簡單啊!
簡單個屁= =
而且她講解都好快好快,
我每次都記個糊里糊塗的,
只好趕快偷瞄旁邊的老手,
不然真的跟不大上.
還有在做瑜伽的過程中我常會因為一件事而笑場,
就是我伸展身體時骨頭所發出的喀喀聲,
不騙你,那聲音真的很明顯!
大家一定會覺得這種身體內部發出來的聲音一定很小,
大概只有自己會發現,
錯!!那種聲音是旁人都會聽到!
為什麼這麼確定呢?
因為...我也聽到別人的喀喀聲,哈!
只是現在的我發出的聲音大概比別人多且大聲吧!硬漢啊~
我在教室的角落發現了一名中年男子,
好特別喔~不知道他是自己來還是跟老婆一起來,
不過我看他大概是教室裡唯一一個比我硬的人了吧,
其他那些阿姨啊媽媽的,
個個軟到一個不行,
那裡高手林立,
害我每次動作做不出來時都超窘的說.
不過我是輪式高手(這個動作就類似大法師裡面那個被附身時倒立四肢走下樓梯的姿勢)
老師還誇獎我哩!
唉!瑜伽之路博大精深,
我一定要努力學到可以劈腿還有縮成一球!

回家的路上也是挑戰,
我家附近真是太熱鬧美食也太多了,
尤其巷口現在又新開了好幾間攤販,
(繼果汁吧、烤玉米、加熱滷味後,現在多了健康粥品店,還有大腸包小腸跟沙威瑪)
所以回家的道路充滿引誘啊~~
不過好險現在的我口袋空空,
這個倒是可以很成功地控制口腹之慾.
回家吃我的健康便當囉!
這是昨天打完報告到學校時做的,
其實多做了一些,
但是我的室友表示實在是太美味了M
所以被他們掃光了...呵呵
(蘇薇安,妳誇我手藝好可以當媽媽了我是很開心啦~但不准在出門時跟我說:阿母,我要去上課了!
怒斃了我>"< 妳跟那個說我跟他媽手藝一樣好的德國青年有啥兩樣啊)
但昨天趕報告累到吃不下就先冰冰箱囉~
今天微波了再吃,味道也很不錯呢!

哈~我一定要過健康生活,然後變成大美人~~哈哈哈哈

{###_yiyingpan/17/1228222053.jpg_###}
這是我上禮拜炒的南瓜米粉,
哈,看起來還不賴吧!
味道我是覺得還OK啦,
如果南瓜可以再多點就更完美囉!
裡面還有肉絲跟大草蝦以及香菇蝦米芹菜末跟蔥末,
改天要吃得先跟我預約一下啊

終於把網誌打完了,
我要上床睡覺覺啦~
明天一早8點的課要早起呢,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