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要歸類為減肥日記真的是有點令人冒冷汗...
因為開心與好友們聚會的我可以說是沒節制地狂食再狂食,
本來還因為前幾天的忙碌少食而小瘦了一點,
現在的我...不敢站上磅秤阿~~現實總是格外殘酷!!
唉,今天把接下來很多天的食物配額都吃掉了,
這個週末我真是可憐阿...

早餐:因睡眠未食
午餐:Starbucks經典熱可可中杯(因為月經來點了這個,好甜喔~太膩,不愛)+素方齋素三明治
下午茶:(mit MoMo 小任)田中家─梅子紅+輕乳酪蛋糕
晚餐:(mit MoMo 小任)士林夜市─鹽酥杏鮑菇X 2(海苔,甘梅) 共食
泰國料理→白飯三碗(這是大家全部點的量,不是一個人吃三碗啦!)
涼拌海鮮 90元
辣炒豬肉 90元
椒麻雞 90元
蝦醬空心菜 50元
(mit Vivian 小安 MiMi)Wendel's─Moon river 一杯
麥當當中份薯條

肥死吧~潘某人!!你就算做瑜伽做到筋爛都不會瘦!!!!!
哭了我...
唉,誰叫每次聚會都是吃飯喝酒的,
不吃又好怪,下次我自己帶自製便當去啦>"<
不然大家吃我一個人坐在那好寂寞!

本來想要紀錄的很細,
但是一天的勞累,冷天氣加上月經來,還有酒精殘留的催化,
真的很想上床睡覺,
所以決定偷懶一下,
但是還是忠實地打了我到底吃了什麼,
非常驚人吧!?

To momo 小任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so sweet,
負笈北上到東吳唸書,
能夠認識你們還有王子teddy他們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你們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脆弱的時候不勇敢的時候給我最立即也最有力的支持,
在我疲累的時候替我加油打氣,
陪我哭陪我大聲笑,
陪我生氣陪我玩鬧,
讓我看到好多我在高雄看不到的世界~
不像住在東區的氣質女momo還有親切的施爸施媽和兩隻小犬(希望舔我傷口的粉圓快回家),
總是在我鑽牛角尖時,
開導我鼓勵我,
還有她甜甜笑臉,
每次都會讓我因為疲累或是情緒化而產生的脾氣消失殆盡.
我喜歡她海報上畫的小曼,
我喜歡她的畫,
連我這外行人都可以看出這畫的味道,
我喜歡她專注的表情,
我喜歡她.
她總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到好舒服,好溫暖好溫暖,
難怪這個特質也讓她吸引了很多老男人,哈哈!
還有小男孩,標準的老少通吃.
沒有施大姐的好臉蛋跟好個性還真的是沒辦法變成"全能殺手"啊~哈哈哈哈哈
mo姐,妳答應未來送我的結婚禮物妳沒忘吧??
提示:Titanic 哈哈哈啊 記起來了嗎?
銀樓少東小任哥是我認識的男生裡最溫柔也最體貼的了,
每次心情不好時他總是很有耐心地我吐露,
有時語氣甚至是非常衝的,
友情的愛情的親情的學業的問題,層出不窮,
他總是靜靜的聽我發洩,
適時的給我意見,
找我出來幫我解壓,
陪我四處壓馬路,
還陪我去買內衣...哈哈哈啊!不過還有momo啦,不然你會窘死!
不顧那個內衣專櫃小姐居然問你要不要進來看,嚇死~哈 題外話
小任自己也有很多事情需要煩惱及解答,
雖然他也會詢問我,
但我總無法像他一樣,
給予他那麼好的安慰和意見,
真是汗顏~~不過,我也願意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伴著你.
因為我們是好兄弟啊!!
德文會館小曼分部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還有你別忘了你說我結婚要幫我特製戒指喔!!
要算便宜ㄋㄟ~~還有鑽石要幫我挑大顆還有質地比較好的,
好朋友要不要反而賺更多ㄋㄟ(我好像歐巴桑= = ) 哈哈
你結婚我幫你當司儀好了!

To Vivian
喜歡和妳一起喝酒,
那種微醺的感覺好棒,
雖然常常有要擦槍走火的感覺,
但我總覺得我很享受我之間這種感覺.
也想和妳來跟煙,
但最後關頭還是制止了自己,
我想我已經傷害自己很多了,
就別再加害自己了.
不過,我很喜歡妳那時的樣子,
有種滄桑,淡淡的憂鬱,寂寞卻又很堅強的樣子.
也很愛和妳把酒言歡,
那真的是一種,暢快!
還有喝完還有一點點醉醉的感覺時,
我們之間的Women's Talk,
哪真的是兩個女人而不是兩個女孩的談話,
雖然平常我們可能都表現出我們幼稚的一面(哈)
但我想我們的內部都有一個老成的靈魂,
當酒精進入體內時,
放鬆了我們的心防和肉體時,
就是這兩個靈魂出來對話的時候了.
總是可以不避諱地想你說出很多自己不為人知,陰暗的一面,
不用擔心會被judge,
這種吐露有時候變成一種告解了,
讓我的心卸下了一些重擔,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幫妳,卸除一點重擔,
或是一個更成熟更穩重的 公的靈魂.

To Mimi
平常和你說的太多現在而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
晚上妳因為經痛而脾氣有點...
希望妳不要因為我的直言直語而覺得受傷害,好嗎?
我也喜歡妳,
就算妳吃得東西我不愛,
就算我嘴巴很壞,
但是我還是喜歡俞阿咪,
不要想太多喔!

To 小安
前幾天一件妳自己可能也忘了的小事,
卻讓我感動了好久也好多,
妳無預警地傳來了蔡純佳的"愛如潮水",
其實我本來就有抓了,
所以妳傳來時我還問妳幹嘛,
妳說這不是我喜歡的ㄇ......沒有任何贅言是妳一貫的風格,
可是我卻很感動,
甚至很想哭,
沒想到妳居然還記得我喜歡這首歌!!??
之前老愛跟妳借蔡純佳的CD,
那也是我高二高三的事了,
好幾年過去,妳卻還記得,
好窩心!
做姊姊的我,也想對你說一聲恭喜,
恭喜妳找的了妳的Mr.Right Prince Charming,
妳要幸福喔!
妳一定又要說我煽情跟噁心了~哈!沒關係!我知道這是妳愛我的一種方式!!

To 王子
還說要我們等妳,
結果放我們鳥,
可惡!!下次不理你了啦

To Frau Barbara Ludwig
本來在wendel's就想找妳,
但後來因太晚而作罷,
但真的是一個太有緣,
居然妳跟妳老公送妳兒子做飛機回慕尼黑都會遇到,
可惜沒看到妳兒子,
第三次見到陳先生,
而他依舊對妳很兇,
我跟妳說這種台灣男人妳千萬要給他點顏色瞧瞧啦!
不過以後我有老公我一定像一隻小貓一樣,可能會沒種到極點......

To 張北七
明明是北大的卻老是因為女友混跡東吳,
老是被我遇到,哈
看到你就想到高中的歲月,
一起打的江山阿~
下次再找你好好聚聚聊聊!

To 小崔哥
與你相約mos 但可能要好一陣子以後了

To 老吳
對不起和你陪我去了溫德卻要你一個人回家,好抱歉!!

To 小德
今天回家的有點晚,
不過還是在這裡跟你說晚安~
改天一起去吃Wendel's吧!
好吃唷~不過我怕老闆給我過來講德文,
我會嚇死!
你要穿暖暖喔~天氣真的好冷好冷喔...小娃快要凍死了!
我來自熱帶阿...



我愛你們,很愛很愛,我也要讓你們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