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珠‧黃
沒錯!是我,說的就是我.

年齡漸長,從小娃娃,小妹妹,妹妹,小姊姊,姊姊,大姊姊,到現在~
我成了"阿姨",
真是一個沈重的字眼啊...
我已經到了必須關愛後生晚輩的年齡啦~
青春,悄然遠去...(眼角的淚不禁滑下)
當聽到小妹妹叫我阿姨時,
那種心情是非常地複雜難解的,
對於自己可以被認為是成熟可信任的,感到欣慰.
但即將鬆垮得肌膚及乳房,
卻無法讓我開心的起來.
我想當時我回應的表情,
應該很有趣吧!
是一種奇異地愛恨交織.

今天放學到明吉巷去補充了我的生活必需品─土雞蛋,
商家的孫女,真是我近年來看到除了我自己最可愛的小女孩了,
那雙無辜的大眼還有長長的睫毛,雪白的肌膚更映襯著他那小嘴的殷紅,
好可愛的娃娃啊~~(順便誇一下自己)
我在挑蛋的時候她就一直盯著我,
笑笑地一直指著我,
口中可愛的念著:姊姊在挑蛋蛋,阿姨在挑蛋蛋,姊姊在挑...阿姨在挑...
她很像有點不知道該叫我什麼好,
姊姊阿姨的在哪煩惱半天,
只好交錯地叫,
呵呵~也為難了她了,小可愛!

自己其實正在這個尷尬的時期,
覺得自己成熟了,但無奈表現出來的方式卻還是很幼稚.
就處在這個上不上下不下的階段,
既沒有成熟的韻味,
也沒有幼稚的可愛.
有點像是快發情期要換毛的小母獸,
醜醜的,怪怪的,沒什麼好吸引人的地方,
不辣不可愛...一整個就是糟糕!
我想在這個時候的我的確該好好的充實內在還有精練外表才是...
不知道,春天來以後,我會不會變成一隻可愛的母獸哩~哈,少空想多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