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iyingpan/17/1228222056.jpg_###}

被專櫃小姐修成奸臣眉~"~

話說這時我應該在被窩睡著好覺才是,
但一個傢伙的電話把我從睡夢中吵了起來,
沒接到也懶得回.
但是,我確確實實起來了= =
而不知為何的腦袋裡跳出了好多待辦事項,
mos買的蒟蒻忘了冰、還有上上上禮拜買了超級高級也超級貴的放山雞腿似乎冰了有點小久...
於是跳起床開始做一些其實不做根本沒關係的雜事.
把雞腿剁了,用熱水浸軟了香菇,
準備了中藥材,倒了高湯,
現在香菇雞湯正在電鍋裡燉煮著,
明天大家起床就可以喝到香噴噴的香菇雞湯了...
我好像媽媽啊我~
我如果再這樣晚睡一定會跟我媽一樣長超級大痔瘡...一定(怕!)

今天出去走走時順便看了一下某人的聖誕禮物,
又再一次的領悟到男生的東西品質要好的可真貴,
還要再想想送什麼會實用他又會喜歡~~
在高島屋請shu uemura的小姐幫我修了眉,
呈現了一個奸臣的樣子...有點傻眼~
不過看起來整個五官清爽多了!

請原諒我感覺說話沒有章法,
因為我從睡夢中被吵醒,
思考組合能力實在不佳...

Christmas is coming~
那是一個戀人的節日啊.

{###_yiyingpan/17/1228222055.jpg_###}
天母街景 高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