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又翹課了,

翹的是我跟老師已經八百年沒見的國際關係,

因為老師因為病體微恙已經缺了兩堂課了,

而本人加上今天也玉體微恙缺了兩堂課,

就這樣錯過再錯過,

我跟志中是要演向左走向右走嗎= =

為什麼現在再打網誌的我要翹課呢?

各位讀者一定非常好奇吧~

陳白白:"你單純是想翹課吧~"~(看穿的眼神)"

王子:"好冷..."

邱PT:"想翹課就翹阿~我之前翹課都一整個禮拜翹阿"

浩浩:"早上有沒乖乖上課阿??又翹課!屁股翹起來,打下去!"

小安:"你今天有課嗎??我怎麼沒看過你去上過課= = 你週休四天啊"

各位親朋各位好友,

小妹昨天為了翻譯只睡了兩個小時阿>"<

本來是想贏過蕭薔阿姐,

超越她的只睡一小時,

但我實在忍不住...硬是比他多睡了一小時.

所以我剛剛政黨的課一整個是放空,

本來熬夜翻譯是因為今天政黨與選舉要上台報告,

誰知道老師一上課就說今天報告形式改變,

不用大家都報告了,

大家在今天晚上12點以前網路繳交報告以及心得,

他從裡面挑選出傑出的下週報告=口=

小妹真不知該喜該憂...

喜的是不用上台在大家前丟臉了,

憂的是我的兩個翻譯閱讀報告都沒寫T﹍﹍﹍T 救命喔~~

12點是DEADLINE~~我需要駭客!!

快幫我癱瘓學校網站阿!!

本來想不管怎樣先撐著上完志中的課,

但剛剛政黨的課我就已經是靠意志力在苦撐了,

眼神渙散,頭暈想吐,

為了我晚上12點錢的翻譯報告以及明天的公策上台報告,

再看看國關的出席分數比例......我毅然決然的~~~~~~翹了!

但我的精神真的已經是用到了一個極盡,

從何而知呢?

就是嘴賤如我,

平常心裡常常會有許多O.S

諸如:"他的妝是怎麼了~用了黑心大陸貨嗎??"

"這傢伙遠看還可以,近看是個大爛臉"

但剛剛在我精神已經消耗到一個極限時,

我的理智已經無法管住我的嘴了!!!

我居然在無意識的情形下 對著一個眉毛很淡的女生說:

"哇靠,這傢伙根本沒有眉毛耶~~"

是的,沒錯,

我居然當著人家的面把我心中的獨白給說出來了,

等我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

而且...我根本不認識她>"<

啊~~~~~~~~~~~~好窘阿!!!

我一發現我說出了這樣失禮的話後,

馬上飛也似地逃離現場,

真的是太沒禮貌也太尷尬啦~

我真的很抱歉!

請你原諒我......在B棟六樓遇到的無眉道人...不不不!是"美女"~~


我看我要趕快去補眠了,

最晚三點要起來開始弄報告,

預計11左右交件,

11點~1點補充公策報告的不足,

一點半前準時睡覺.


對不起,志中,我翹了你的課,

希望今晚沛儀別告訴我下週要考試~~

下週二已經有書彬的小考讓我驚驚了,

你別來湊一腳,

生病的人要好好修養身體,

別忙著出考卷阿!

老天阿~~如果可以 能夠讓校務行政系統在今天小小的當機一小下嗎~~

這種天氣加上昨天的兩個小時短暫睡眠,

我快倒了...

不說了~~趕快睡覺睡覺!

累的要死還上線PO文娛樂大家,

快幫我多衝高人氣阿!!

還有推個文讓我知道你們有在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