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 指的是豬年,

不是我!

好吧.....我也是啦>"<

12月不是才剛來嗎~

可是轉眼怎麼就到月中了,

感覺這隻豬正要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向終點,

或許我會覺得豬年過的如此快的緣故,

是因為我這陣子的忙碌吧!


上個週末回家了一趟,

在回去前那一個禮拜我每天平均睡不到3小時,

整個黑眼圈變得超級大!

本來計畫返鄉至週一再上台北的我,

因為報告跟考試,

硬生生在週日就得北上,

而在回來的那個晚上馬上又開始我的報告地獄,

一直到昨天晚上才稍微解脫,

所以今天一整個又睡到下午兩點,

當然是翹課了= =

終於體會到了宜君、珮婷還有渝姍她們這些人文社會學系的感覺了~

那種一到期終被報告壓到喘不過氣的感覺,

真的是身在其中才知箇中滋味啊......T﹍﹍﹍T


剩下這一個月又是報告,又是考試,

雖然聖誕節和我的生日馬上也要來了,

但在這些報告跟考試的壓力中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福氣開心過節呀...

聖誕節,可能會因為五天的連續假期再回高雄一趟吧!

不然在台北也沒活動,

回家的話我還可以拖浩浩出去東玩西玩然後大吃大喝,

再到漢神去大肆血拼,

哈~想到就一整個爽!!

上週回去本來就打算去看看,

但相信大家從新聞上都可得知,

那裡的人潮多到一個嚇死人,

人潮甚至凌駕台北任何一間百貨= =

很多保養品都使用完了,

加上冬衣我也沒採購新的,

還有,還有圍巾!

我好想要一條漂亮的圍巾喔......

漢神,你等我!!!!!!!


這次回去還弄了一個新髮型,

不過這髮型很像有點太可愛了...

波浪+厚瀏海~~

而這個可愛的代價,

就是我的瀏海中冒出了數顆痘子= =

這就是熬夜+刻意裝可愛所要付出的代價,

我想楊丞琳的瀏海一撥開一定會嚇死人......

可能藏了一堆爛痘也說不一定!!




To dear 聖誕老公公:

我可以要您送我一個Hermes的Birkin bag 嗎~

如果可以是天然鱷魚皮的我會更開心的......

刻以嗎??刻以嗎??



這是我的小外甥羅小豐(突然發現身邊姓羅的姻親還真不少~)

上次回去他還是軟軟的嬰兒,

但一個半月以後他體重躍升至9公斤,

即使壯碩如我現在抱起他也有點吃力了!

小孩長大的速度真的是和我老化的速度一樣快啊...(感嘆)


這邊網誌試邊跟Teddy語音通話一邊打的,

因為一心二用所以可能有點失去章法,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