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一個需要充電才能維持電力的電器,

無法自體發電而運作,

那我想我的家就想是我的插座吧~

每次回到家我都能夠補充滿滿的電力,

然後一身是勁地回到台北繼續打拼,

直到電力耗盡.


這些年在台北訓練下來,

我的電力週期從一開始的兩週到現在的1個月甚至一個半月,

該說是自己獨立了,

還是說只是學會了用較少的電力去面對這個比起故鄉還是有點陌生的城市?

我想電力維持時間可以拉的稍長的原因,

是因為我找到了許多可以補充電力的電瓶~

Teddy、MoMo、王子、小任、宜君、珮婷、宜君,

他們都能在我覺得電力快要消失殆盡時,

讓我打起精神繼續衝,

但 要把電充滿 還是要靠插座會比較購力!

蔡康永曾經在書上跟許翹妞說:臍帶是嬰兒充電的管道.

那我想降生到這個世界已經超過20年的我們,

或許到現在還是靠這個臍帶充電吧~隱形的臍帶.

難怪捱在媽媽身邊的我總覺得好舒服呀......


不過在這個禮拜,我卻發現電力急遽下降,

而距離上次返家也不過兩個禮拜不到,

我卻感覺自己慢慢地愈提不起勁了~

遍尋不著原因,

但沒關係......因為聖誕節有五天連假,

所以我要回家充電去啦!!!!!!!

上次沒去的漢神我這次一定要去看看,

還有幕府......流口水.


前兩年我都在台北與某人過聖誕,

今年就讓我跟浩浩在陽光的南方一起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吧~

朋友們~我會將南方的陽光再帶上來給你們的!


剩下不到一個月,我就要23了呀......

22歲的最後一個月會發生什麼事呢~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