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王子,

再來小任,

現在是Teddy,

我的好友們紛紛去玩國軍on line了...

我想再過不久,

替代役男陳小開*備註一*也會接到兵單,

加上大頭為了外交特考而躲在苗栗家鄉苦讀,

五鼠接下來就只剩下我跟施孟汝這兩個女人在台北獨撐大局了.

別人家役男個個抽到桃園甚至台北,

周休二日,

甚至比在學校的時候還要閒,

我們家的國軍健兒們一個跑得比一個遠 = =

王子到澎湖馬公我已經埋怨的要死了,

有夠遠~~要聚會的難度好高.

而本來以為會抽到化學兵的陳少爺*備註二*,

不僅沒有如我們期望地留在台北當爽兵周休二日,

還非常衰小的抽到了北高~~

不是台北or高雄,

也不是北高雄,

而是......"北竿高地"!!!!

是的,各位觀眾,

陳阿任少爺抽到了馬祖,金馬獎啊~~~

我聽到後對著話筒不可置信地大聲尖叫,

我的朋友們手氣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好"阿= =

比起澎湖,

這個馬祖的要聚會難上加難了,

我真的是不禁搖頭嘆氣,

這個跨年我看是沒望一起過了.

週四少爺大兵陳阿任就要前往前線了,

心裡替他祈禱一切順利,

馬祖阿...好遠喔!


然後接下來這個人即將入伍的消息,

讓本人非常地憤怒,

基本上我是今天早上要出門上課前,

他才透過msn告訴我的...

他說是大約一個禮拜前知道的,

他即將於下周一(12月22日)入伍,

將前往苗栗斗煥坪新兵訓練.

也就是距離今天不到一個禮拜了~

重點是,他在過去那一個禮拜跟我出去了數次,

甚至是兩個人單獨在半夜還攻上陽明山,

去了兆玄跟乃菁一起去的冷水坑,

當他說他要去當兵時要請我們去幫他剪髮時,

我還嘲諷他說:"你先等收到兵單再煩惱吧~"

沒想到呆的是我,

他根本就收到了兵單,

只是故意隱瞞!!

我真的氣到瀕臨爆血管,

他跟陳少爺真的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請問為什麼非得要大家在的時候才一起講?!

如果王子跟小任不回來的話,

是不是要學習彆扭王陳少爺阿任一樣試圖不聲不響入伍?!

你們這些人有沒有把朋友放在眼裡啊!!??

這些男人可不可以乾脆一點啊!!!!!!!

取代對於他們入伍不捨的心情,

現在心中只有怒火.


唉~想起接下來這半年,

身旁的男子們都服役去了,

聖誕節、跨年、我的生日,

我想我都得一個人孤孤單單地過了,

想到就覺得無限落寞,

但這也沒辦法,

我們都在完成我們現階段該做的事~

王子、小任、Teddy確定入伍;

陳小開苦等兵單;

詹大頭奔波台北苗栗為外交特考拼博;

MOMO辛苦累積作品,

準備著藝研所的申請;

而我就是趕快把我的學分修完,

等著順利畢業造福社會.

這個階段,大家要相聚 談何容易~

我會想念著你們的,

不管是同在這個盆地,

同在這個島內,

或是同在這個國家裡面.


我最親愛的五鼠,

期待我們全員到齊的那天.

這一年,沒有你們,

我可以預見會是孤單的一年...

我好想你們.






備註一:
陳小開:,捲毛,家裡代理現在流行的自行車的流行產業負責人長男

備註二:
陳少爺:世居大稻埕,家裡經營銀樓,傳產業大戶長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