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我是個非常得寸進尺的人,

不理我時我猛靠妖,

但當人家捧上真心涎著臉討好時,

我又不懂得珍惜.

一直期許自己是個知分寸識大體的人,

但不可否認在愛情裡我是個極其白目的人,

總是捨近求遠,

或是忽視會依賴自己的人.


面對他的疼愛,

我的對應是百般的耍賴,

完全把自己退回像個小孩~

這幾天月經要來,

我簡直是想到就對他發頓脾氣 = =

你知道嗎?

是那種完全沒來由,

根本不關他的事的那種脾氣~

他稍微一句話我就可以借題發揮地大發雷霆,

不接電話不回MSN不理他,

然後"討厭、討厭"地對他嚷嚷,

有時候吵到一半我會突然愣住,

心中浮現"ㄟ~我到底是為什麼跟他吵啊?"的疑問,

但隨即馬上理智回復,

繼續吵@@

其實說吵並不客觀,

因為他完全是一味地猛安撫我,

只有我像"宵婆"(台語:瘋婆)一樣地發瘋,

完全沒做錯事的他到最後只得一直給我說對不起~

你知道嗎~更誇張地在後頭!!

聽到他在那猛道歉,

我整個更生氣,

因為我心想~"你有做錯事嗎??沒做錯事幹嘛一直道歉??你知道你在道歉啥嗎??"

你看這是不是一個瘋婆子!!??

人家為了緩和氣氛猛道歉我還要抓狂,

真得是有病~~


其實現在我也是在一個發神經的狀態,

月經來+感冒+天氣冷,

我整個就是一股火無處發,

碰巧這陣子他剛好公務特別繁忙,

昨天過12點多才能回家,

還得在回家前幫韓國工程師他們找住宿的地方,

回到家都一點多了,

整個工作大超時!

也因此陪我的時間不能跟以前一樣多,

就連聖誕節我要回高雄他都不見得有空陪我~

阿~扯遠了...

反正就是我現在不舒服,

然後要人家哄,

他工作很忙但又想哄,

但PHS收訊又很爛我整個大抓狂,

一氣之下三支手機全關在這生悶氣...

報告完畢.

是,我是瘋子,我絕對是!


不要喜歡我,

瘋子無法當任何人的女友或是老婆,

瘋子的世界還是孤獨一人的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