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周五(2009.12.11)和Marie與淑德在寧夏夜市的打彈珠灘拍的,
我喜歡這張照片裡的自己,
笑容很美麗,
不像平時醜陋的自己.
好喜歡自己的笑,
因為曾幾何時,
笑容,是一個奢侈的東西...



這張是暑假一開始(2009.06.24)與淑德在宜蘭太平山的碰碰車上拍的,

這張照片裡的自己,

笑容好憨...

不過跟朋友在一起真的可以笑得沒有負擔,

只是我們都得長大,

都有自己的人生得去闖,

能夠這樣子聚在一起的機會越來越少,

長大,原來是一件這麼讓人不開心的事,

我好想 永遠當個孩子.




現在的我,

是個沒有勇氣的膽小鬼,

我好害怕,

一樣的事會發生第三次,

他說了好多好多讓我好感動的話,

但愈是感動,

卻愈是讓我害怕,

害怕一投入,

隨之而來的不是疼惜,

而是不堪的傷,

你現在的暱稱是:"每天許一個願,我跟你的這段感情可以經得起種種考驗,因為我這輩子不會離開你!"

一輩子,好長好長~

人的心,每天都在變化,

昨天山盟海誓,

明天可能對舖公堂,

今日的甜言蜜語,

明天可能轉眼成為雲煙...

外面開始下起小雨了~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能夠 再找回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