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aint  Valentino~
你還記得我的祈求嗎?
手握著那一小盞燭光,
我對你說了好多好多,
有可能因為我對你說的是中文,
你需要一點時間翻譯,
但現在我真的需要你的保庇.

我知道有的人有些事值得期待  必須等待,
而對一向急性子的我來說,
這是鍛鍊也是考驗,
許雅筑說,
沒有一堆可是,
真的有心 就要實際去做 去突破,
而不是只會埋怨中間過程的難受.

我很愛他,
我也知道他希望的改變,
其實是我沉痾已久的毛病,
不去改變的話,
吃虧的還是自己.

我曾經在一段戀情結束後,
告訴自己再也不要為了討好男人,
而去改變自己,
我也曾反問自己,
那現在的我,
是不是違背了對自己的承諾?
但後來想想,
他希望的改變 他提出的要求,
之後獲益最大的是誰?
是他嗎?
我了解其實是我,
因為他受不了的話,
大可轉頭就走,
不必花費時間對我苦口婆心.
只是總是了解的太慢,
等到人家都心冷了,
才知道覺醒.

運氣,可能需要神的庇佑,
但改變 只能倚賴自己.

我相信 我可以!
我期待 在寒冬中開花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