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莫文蔚)

作詞:姚謙
作曲:張洪量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 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著你

==============================
被你牽動著思緒,

身不由己卻又感到無限的甜蜜.

扳手指倒數生日的來臨,

靜下心理清我紊亂的思緒,

卻好像 越來越想你...

身相分離,

心卻抓不住地直要飛往你那兒去~

你囚住它然後占據了我的日夜,

甚至夢裡,

但我知道,

那傢伙一定一點都沒想我 =3=

他是個神經超大條的超級大笨蛋!

每天總是很準時的肚子餓,

然後很準時地哭腰,

不過他很奸詐地抓住了老鼠的尾巴,

裝可憐跟裝可愛是他的強項,

每次犯錯就來這招~真的很可惡!!

不過就是對他生氣不起來,

被逮住尾巴了,

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趕快把你的實驗弄好,

等我考完你要是沒空陪我,

絕對讓你好看!!

要強迫你吃一大堆韭菜還有苦瓜,

不信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