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木柵都非得要騎河馬拍照,我真是個老小孩(這張是上禮拜拍的)


一直在想著 可能不可能,

遺忘的可能,

勇氣的可能,

相愛的可能,

幸福的可能...

在連打的這些"可能"時,

手拙的我數次按到ㄜ旁邊的ㄨ,

可能,就變成了"苦能",

不就剛好和人生一樣,

可能不可能,

結果伴隨著的不是苦就是樂,

二選一,是一場零和遊戲,

我沒有下場的勇氣.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這將近一個月來我都活得渾渾噩噩,

這渾渾噩噩的一個月中包含了我的期中考,

結果很慘,

特別是國際經貿體系跟我的中憲,

中憲已經呈現"掰掰~明年再來"的狀態,

國際經貿體系還有拼搏的可能.

心情很不好,這個周末~

我知道在這無病呻吟也沒用,

還是趕快拾起課本把握這最後的一個月"逆轉勝"比較實際點.

先下手的是我的西思,

柏拉圖的國家篇不是太好消化,

需要點時間細細咀嚼,

還是要多費時間定下心念.

明天會當早睡早起好寶寶!

哲概、中思、西思、國際組織、國際經貿體系、美國政府與政治、政治學,

一樣一樣仔仔細細地把他們給解決掉,

加油!!潘同學!!!


我會積極面對我的本分,

會加倍認真,

那感情方面~~

讓我逃避一下,

可以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