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算是很有勇氣,

特別是面對愛情,

挫折再挫折,

也依舊不減我對真愛的追尋,

跌跌撞撞,

站起來眼淚一抹,

還是樂觀以對,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但這陣子我才發現,

年歲越來越增長,

膽子卻越來越小~

勇氣用著用著也會用罄,

開始會怕痛了,

會怕傷了,

懂得多保護自己了,

是成熟的表現?

還是 我開始成為了一個懦弱的大人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開始懷念起那個勇敢的自己,

不是躲在象牙塔的公主,

我自己就是勇敢的騎士.

唉~我潘某人曾幾何時變得這麼窩囊 = =

連去愛一場的勇氣都消逝殆盡...


下一次戀愛,

我看 還是再緩緩,

先等我把勇氣加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