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雙眼...

此時的我已經是地轉天旋 @@

這種ㄇㄤ~~~的感覺,真好!

不過40幾趴的酒果然不是啤酒調酒這些小咖,

大概跟王子乾了幾杯以後,

酒量很爛,

全靠酒膽撐場面的我果然很快就倒了,

喝酒以來第一次吐,

還吐了兩大袋,

真的好嫩.

不過真的是久違了酒聚~~

好友,好酒,良宵...

期待下次再聚首,

不再又是缺一咖阿!

我好愛你們,我的朋友.


施大姊心機很重,
喝的沒上次多,
大概是怕...呵呵呵(張惠妹的歌阿)


這隻長毛臘腸追著我試圖想要姦淫我,
一整晚,不誇張,
他簡直就是跟著我屁股後面跑!!
莫非我真的是bitch...喔不~~~
還是他聞到了發情的味道...
還是根本是魚市場到了,哈哈哈阿!


再來一張醉漢照,
以後一看到這個樣子就知道這女人喝多了,
眼神渙散,
表情淫蕩...
莫非那隻狗就是這樣被勾到的...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