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家了,好興奮呀~~~~~>"<

兩年沒在高雄過聖誕了,

希望能夠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睡了4個小時午覺自然醒的潘某人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

把髒衣服趕快丟進洗衣機準備明天打包,

然後計畫著等下要把家裏打掃一下,

這些我本來很懶得進行的工作對於要返鄉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一塊蛋糕(a piece of cake).

拿起電話想打去給老爸撒嬌一下,

結果爸爸講了兩句之後火速把電話交給媽媽,

(其實因為我每次打回家只要是爸爸聽的,我都會馬上打斷他的話然後叫他轉接給老媽)

以至於他今天馬上就把電話換給老媽,

撒嬌失敗,心理有點掃興~~~

聽老媽說他們要到黃昏市場去買點菜,

馬上打趣地說:是我要回來所以要去採購好料迎接我嗎?

我媽馬上吐嘈:沒有喔~你回來我要煮那個蔬菜湯給你三餐喝,
隔壁阿姨喝那個一個禮拜瘦一公斤

我:......那我不要回去好了~

哈,我知道我媽說歸說她還市會想辦法弄好料給我吃的,

因為她一定要弄給我爸吃,

而我跟我爸的口味以及喜好簡直是恐怖的一模一樣,

一個快60歲個老男人以及一個20出頭花樣年華的少女,

這兩個人到底是誰出了問題而像對方呢??

如果快60的老男人很愛吃義大利麵、蛋糕等洋食似乎也太漫畫了吧~

整個很少女!

那如果是一個20出頭的少女卻愛吃滷肉飯、虱目魚頭、動物內臟之類的呢~

那我想形象整個就是破滅.

而現實狀況是 我本人的飲食喜好跟我老爸一模一樣= =

連小安跟小先都常說我家出去外食基本上都以我跟我爸兩位大王為主,

我們兩個討厭吃什麼中國北方菜、法國菜呀、西班牙菜這種無法大口扒飯的料理,

客家菜、台菜、海鮮這種才是我們的愛,

加上我跟我爸兩人對於吃的意見很多又很強勢,

所以家裏其他四位成員不得已只得遷就我們兩個,

哈~這種強勢主導的感覺老實說挺不賴的!

剛剛還特地打了電話到高雄"樂樂庵之合掌"居酒屋訂位,

週末要提早跟浩浩去吃聖誕大餐,

一整個很開心!

雖然聖誕大餐很像是要西式料理比較有氣氛,

不過只要可以跟浩浩去吃飯吃啥都沒差(但如果不要一直吃火鍋會更完美)

再考慮要不要找他陪我一起去逛街還是要自己去,

因為我實在不想讓他看到我在週年慶殺戮戰場殺紅了眼的樣子...


剛剛跟二姐MSN知道大舅這週末要回高雄,

二姐也要帶羅小豐回阿嬤家,

又可以逗弄我可愛的小外甥了>"<


當然 我持來的漢神大進貢,

我的保養品、化妝品、冬衣~~~~

就看這次了......

Yeah~高雄 我又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